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汉秘——传承汉方、匠心品质,茅台广药双巨头联合出品
汉秘酒 2019-06-27

李白斗酒诗百篇,长安市上酒家眠,天子呼来不上船,自称臣是酒中仙。”酒,贯穿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长河,酒文化作为一种特殊的文化形式,在传统的中国文化中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健康观念的转变,酒的品类也不断推陈出新。2017年,一款名为“汉秘”的酒由茅台酒厂集团联合广药集团正式推出。汉秘酒精准把握现代人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首度以健康酒为核心理念,主打中高端酒类市场。

  

                                              名门之后  明日之星

 

茅台集团,中国白酒行业的绝对龙头。茅台酒是世界三大名酒之一,1915年,茅台酒在美国斩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从此,茅台酒先后获得国内外数十项荣誉。凭借其悠久的酿造历史,上乘的质量,深厚的酿造文化以及历史上在中国政治、外交、经济中发挥的无可比拟的作用,茅台酒更是被誉为“国酒”。

   

  广药集团,我国最大的医药工业企业,中国最大的中成药生产基地,连续5年荣登国家工信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1名。旗下拥有中国第一品牌王老吉、中国医药行业第一品牌白云山等多个驰名商标。


 


  汉秘酒充分融合了茅台集团和广药集团双方之所长,以药入酒,以酒融药。从白酒行业2012年的市场调整,长期饱受挤压的保健酒行业迎来了发展的绝佳机遇,目前国内保健酒市场规模已达230亿元。在此大背景下,作为我国医药工业最大企业的广药集团与我国最大的白酒企业茅台集团强强联手,隆重推出广药茅台“汉秘酒”,凭借其产品品质,定将为我国保健酒行业发展做出长足贡献。



                                                   饮健康酒  健康饮酒

 

酒为百药之长 ,性温而味辛,温者能祛寒、疏导,辛者能发散,通血脉。药酒将强身健体的中药溶于味道醇厚的酒中,既可补身又可怡情。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民更加注重生活品质,而健康则尤为被关注。在五花八门的保健品中,健康酒、保健酒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

汉秘酒配方传承汉代宫庭御方,由我国“药代动力学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昌孝院士结合现代先进酿造工艺悉心研制,针对现代人频繁应酬、疏于调养、心神不定等特点,汉秘酒区别于泡制酒,在研发上以调理为核心,以黄精、桂圆、玉竹、覆盆子、大枣、枸杞等药食两用的纯天然材料入酒配制。兼顾了绝大多数人体质,具有滋阴补阳、养肝明目、补气养血等功效,融合了饮酒与健康,达到了平衡之美。

 

                                             

                                                 创新模式  创造财富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公布的《中国白酒行业市场需求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数据统计,2016年我国白酒市场销售额为6125.7亿元。其次,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龙头企业的高端酒提价效果显著,为中高端市场打开了价格空间。面对日益崛起的中产群体,汉秘酒定位中高端,结合市场、经济环境及人们日益重视健康的观念,汉秘酒的未来增长空间不容小觑。


区别于传统的代理模式,汉秘酒创新渠道开发模式。从普通人到企业皆可加入渠道,同时针对渠道提供“海陆空”三位一体营销支持,为渠道加入千亿级的市场提供了强力保障。


依托茅台集团及广药集团强大的品牌背书,借助互联网技术,以社会化媒体的综合品牌传播,以质量+品牌,为汉秘酒打造了双重壁垒,使汉秘酒具有极大的投资价值及可期的回报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