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adobe国际认证的证书含金量高吗?
Adobe国际认证 2020-05-22

Adobe国际认证是Adobe公司推出的权威国际认证,面向全球Adobe软件的学习和使用者,提供的一套全面科学,严谨高效的考核体系。ACA国际证书由Adobe全球CEO签发,获得国际接纳和认可,为企业的人才选拔和录用提供了重要的、科学的参考标准。ACA国际认证代表了Adobe对使用者在某一个单科核心应用能力的权威认可,同时也反映出行业和教育界对使用者应用技能的要求。拥有ACA国际认证的个人能在多个领域中,高效高质地完成任务和方案,它不仅可以极大提升从业者的市场竞争力, 提高教学者的学术地位,更能够激发学生的学习能量,提升并验证他们的专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Adobe国际认证含金量体现(一)

国际通行:Adobe官方原厂认证。由Adobe全球CEO签发,全球发行19种语言版本,通行128个国家。权威认可:考核标准与考题设计经ISTE*(国际科学教育学会)认证承认考评全面:包括选择题、实操题、配对题三种类型,软件知识、实务操作、职场情景模拟三个知识面。技术先进:Adobe技术支持,目前认证版本 Adobe CC 2015,并提供再认证机会。全球舞台:取得参加ACA世界大赛的资格教育价值:可申请兑换国际学分Adobe国际认证含金量体现(二)

Adobe作为创意工具的全球领军企业,它的每一款产品背后都有一个庞大的设计师和科学家团队做后盾,他(她)们清晰了解创意工作流程,以及创意人员的需求。并通过努力开发出领先全球的软件工具,帮助创意人士实现创意灵感,提高了工作效率,使设计师的灵感变成作品交付给需要的人,给设计师和客户带来价值。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简称ACA)认证考试内容包括:包括模仿职场环境的职业素养+在线实操,目前在国内还没有任何一个认证能做到在线实操考试。可以说只有Adobe国际认证做到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可以自豪的讲:在创意领域Adobe国际认证含金量是最高的!Adobe国际认证含金量体现(三)

世界500强企业,国内著名互联网公司的资深HR这样看待Adobe国际认证证书:她讲:我们惊奇地发现职场上善于表达人特别吃香,对表达内容的视觉呈现要求越来越高,现在会视觉表达的人越来越受欢迎,PS,AI软件已经成为了现代优秀员工必备的工具。HR如是说:“如果两个能力差不多的面试者来面试,我肯定会优先录取懂设计的。”我们HR在面试时发现:90%的人简历上都有“熟练使用PS,AI软件”,实际上,99%的HR根本不相信!在职场上,真正能用好PS软件的人,10个里面找不出2个。我们HR是如何甄别的?一本含金量高的的证书啊!Ps、Ai认证理所当然是Adobe原厂商的国际认证最能得到HR的信认。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