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上班族的自制便当怎么少得了香菇酱调味!
ID521348373 2018-07-28

在日常生活中,一日三餐是必备项目,但作为一名上班族,每天活动范围有限,吃来吃去总是那几样,难免让人心生厌烦。解决这种情况有两种方法,第一,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佐餐酱料,最近苏宁众筹平台上有一款羚锐·筷子兄弟香菇酱做活动,菇香浓郁。粒粒坚韧。第二,那就是自制便当。以下这几款好吃的便当菜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列入自己的菜谱了。

1、香菇酱烧鲈鱼

鲈鱼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因为刺少,也特别方便小朋友食用。香菇酱烧鲈鱼,味道浓又不辣,刺少肉多,特别适合有点重口味的小朋友食用。将鲈鱼切成段状,加入白酒、葱花、姜丝、辣椒进行腌制。在锅中放入蒜粒爆香,加入香菇酱炒至粘稠,加开水放鱼,大火焖20分钟左右,做法非常简单。

2、香菇酱炒山药

山药,家常菜主要以炖汤为主。但是炒来吃又脆又嫩口感又好。山药虽好,可食材含有粘液,并且什么味道,吃起来总感觉淡淡的,没有下饭感。香菇酱炒山药吃起来口味刚刚好。山药切片,生姜切末,辣椒和葱切成条状,蒜切成片。锅中加入适量食用油将葱姜蒜辣椒加入锅中爆香,再将山药片倒入锅中快速翻炒,起锅时加入香菇酱即可。

3、香菇酱西兰花

香菇酱炒西兰花是一道百吃不厌的美味,简单又健康。西兰花的清香与香菇酱组成的混合香,非常美味。香菇酱西兰花的做法跟香菇酱炒山药相似,西兰花比较不容易熟,在下锅炒之前先焯一遍水。

4、香菇酱蛋炒饭

传统的蛋炒饭无非是米饭鸡蛋,如果在炒饭时加一点香菇酱,蛋炒饭里就会有浓郁的菇香,吃起来更加有食欲,卖相也是大大的见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口味加入胡萝卜丁黄瓜丁。

这几款菜做起来简单,吃起来美味,喜欢的朋友可以自己在家动手制作,给上班上学的家人做一款美味的爱心便当。

羚锐筷子兄弟香菇酱登陆苏宁众筹链接:羚锐·筷子兄弟香菇酱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