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网者荣耀》今日独播 业余网球姐妹花勇夺桂冠
熊猫互动 2020-01-13

今日,由上海诠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荣誉出品,杨泰导演执导,虞朗、肖一明、黄绮珊、谢小雨等主演的电影《网者荣耀》在爱奇艺视频独家上线。

 

优质电影大秘诀剧情情感两头抓

在如今的电影市场之下,很多电影在描述故事的时候总会穿插一些辅助线,特别是在一些都市电影来说更是如此。观众想要观看的电影,除了那些紧凑的剧情片段之外,还需要一些其他情感作为剧情的辅助推进,否则整部电影的叙述未免显得甜腻而不够有人情味。

《网者荣耀》影片中两位女主徐莹和谢小雨的故事也正是如此,这两位的人生经历的交叉在这部电影中虽然不是主要的故事线,但是正由于她们之间的一种体育传承的精神的存在,整个电影的剧情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填充,同时也将两位主人公的人物形象塑造的更加鲜明和生动。人们对于信念始终是无法轻易放弃的,而人心是这个世界上最柔软又强大的东西,信念+齐心,有了心才能产生共情,才能引起共鸣,才会被震撼、感动。

 

摒弃无脑励志剧 打造情感十足体育竞技青春片

《网者荣耀》这部电影发生在魔都上海普通的两位都市女性身上,但是它所描述的剧情却不是单纯的友谊和撕逼。电影围绕一群对网球充满热爱和敬畏的当代年轻人展开,他们有勉力支撑网球馆的馆主吴谦,有职业运动员钱乐,有从小学网球的都市丽人徐莹,也有初出社会面对未来迷茫困顿的大学毕业生小雨,他们四人在吴谦的网球馆相遇,因着对体育精神的敬畏和热爱,共同组队参加了一场业余网球大赛。

尽管这是一队临时组建水平不齐的业余参赛选手,勇士队的队员们却并没有像新手一样对待这次赛事,而是充满智慧和冷静,科学分析对手、处理上场次序、抱着学习对手的态度,一场一场的冲进了总决赛,和前网球大赛冠军Sophie不期而遇。这名传奇选手曾是一名职业选手,退役后也没放弃网球事业,一直活跃在各大网球的业余比赛中,球风强劲,并被大家称为“大boss”,面对这样强大的对手,这支年轻的队伍压力剧增,徐莹和小雨都明白,这是一场硬仗。小雨上场后,根本就接不到Sophie的发球,而徐莹面对体力强大的Sophie,终于体力不支,倒在了地上……

这部热血又引人深思的影片《网者荣耀》将于1月13日下午四点在爱奇艺视频正式上线,精彩剧情,不容错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