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用唯爱美白牙齿可以么
mafei420 2019-12-30


俗话说“貌美牙为先,齿白七分俏”,洁白的牙齿不仅能提高我们的颜值,还能给人留下健康干净的好印象。同时,微笑也是一种语言,能给人传达温暖和友善,但是如果你的牙齿太黄,微笑都尴尬,还谈何友善呢?那么,牙齿黄又应该怎么办?v:188765130




牙齿为什么发黄,是什么原因?v:188765130

1、内源性因素:内源性因素是指来自机体内部组织的色素沉积在牙体组织中,如四环素牙、氟斑牙等。

2、外源性因素:外源性因素是指外来色素沉积在牙齿表面或者牙体组织的浅层。而每天的食物中都包含大量的色素,一些人还有吸烟、喝浓茶和咖啡等习惯,这些色素如果没有及时清理,和口腔里的细菌混合在一起,黏附在牙齿表面,就会导致牙齿颜色的改变。

牙齿发黄有哪些解决办法?

1、洗牙

洗牙是通过超声波,清除牙齿表面的软垢、牙结石,还有一些色素、色斑,并且还会抛光牙面。它最主要的作用是预防口腔疾病,通过洗牙可以减轻牙龈炎、牙周炎的炎症状况,保持口腔健康。

但是,它使牙齿变白的作用是极其有限的,因为洗牙只是让牙齿上的外部色素去除,使它恢复到原本的颜色。

2、冷光美白

牙齿冷光美白技术,是使用冷光灯,使波长480~520nm的高强度蓝光,经由特制光导纤维和滤光光学镜片,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照射到涂有漂白剂的牙齿上,促使漂白剂快速反应,快速产生氧化还原反应,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达到漂白的效果。

冷光美白的优点:方便快捷、安全无刺激、深层美白、舒适无疼痛。

3、瓷贴面

瓷贴面是一种覆盖部分牙面的瓷修复体,即采用粘结技术,在保存活髓、少磨牙的情况下,对牙体表面缺损、着色牙、变色牙和畸形牙等,用瓷修复材料粘结覆盖其表面,以恢复牙体的正常形态和改善其色泽的技术。

瓷贴面的优点:备牙量少、不易变色、美观舒适、安全健康。

4、全瓷冠v:188765130

全瓷牙又称全瓷冠,是覆盖全部牙冠表面,且不含金属内冠的瓷修复体。而内冠采用与牙齿颜色相近的高强度瓷材料制成,因此较金属基底烤瓷修复体更美观,半透明度与天然牙近似,修复后牙龈边缘表现更加自然,可达到仿真效果。

全瓷冠的优点:透光性好、生物相容性好、不易崩瓷、使用寿命长、美观舒适。

5、家庭式冷光美白仪:唯爱美牙仪

产品售价:399元

产品类型:家庭式牙齿美白护理

产品效果:美白牙齿 杀菌除口臭

产品配件:能量盒1个,医用硅胶牙托1个,牙齿美白凝胶1盒(3支),牙擦10片,说明书1份,比色卡1张

适用人群:先天性色素牙、黄牙;食物、饮料、烟、酒渍沉淀牙齿;药物性变色牙、自然性变色牙、轻度四环素牙、轻度氟斑牙等。

使用方式: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用20分钟即可,连续使用7-10天


注意:凝胶替换装128元一盒(3支)




大家介绍几个口腔护理的小常识.v:188765130

(1)刷牙时间不能少于2分钟,每天至少两次,每三个月换一次牙刷。

(2)口腔癌是最致命的癌症之一。人们常常会忽略口腔肿块或起泡,这有可能会导致口腔癌等严重问题。因此,无论那些迹象有多么微小,一旦发现就要及时就医。

(3)运动也会引起牙齿问题。剧烈运动可能导致脱水,削弱唾液预防口腔疾病的功能。这样,蛀牙、细菌堆积的风险会增大。

(4)口腔预示全身健康。口腔影响着身体的其他各个部位。如果牙龈有问题,那么心脏病患病率比普通人高4倍。如果第一颗臼齿相对较矮,而且时有疼痛,就表示消化有问题。

(5)看牙前停用止疼药。有些人经常服用阿司匹林等药物,但它会让你在拔牙时大量出血。

(6)牙龈出血很严重。牙龈出血是炎症表现,很可能你已经出现了感染。v:188765130

(7)吃糖不一定会蛀牙。吃甜食只要及时清洁就没有太大问题。而且,均衡饮食才是健康笑容的关键。比如,常常不吃饭,会导致口腔酸性过大,造成蛀牙与牙龈问题。

(8)舌头也有健康密码。舌尖鲜红,表明可能有甲状腺或心脏问题:舌头呈黄绿色,则是肝脏或胆囊问题:略带灰棕色,通常会有消化疾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