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深入“局外人”:野兽小子是如何在蝙蝠侠失败时成功的

原文链接:https://www.dccomics.com/blog/2019/07/26/inside-outsiders-how-beast-boy-succeeded-where-batman-failed


欢迎所有网上的年轻少正迷们!

在我们分析本周这一集的剧情之前,我们先来讨论一下圣地亚哥动漫展的最新消息。在周六晚的DC专题讨论会上,动画电视剧《少年正义联盟》的制片人Greg Weisman和Brandon Vietti宣布该剧将会回归第四季。当时我在观众席上,实话说----我激动得跳起来欢呼。座谈会结束后,我和几位配音演员一起庆祝这个好消息。别忘了,很多参与该剧制作的人都是该剧的粉丝。这部剧是有史以来最棒的超级英雄动画剧之一。

说回正题,《少正》与其他电视剧的不同之处在于其反派角色的复杂性。一般来讲,里面的反派不仅仅是搞破坏,因为他们的计划很容易被识破。《少正》中的反派是多面性的,他们有时比英雄们更聪明,是的,有时他们甚至赢了。还记得“家庭火灾”那一集吗?西瓦夫人透露,反派们已得知所有英雄的秘密身份,并已不止一年正义联盟还不知道这条情报,也不知道这将会有多危险。

光明会在大部分时候都比正义联盟领先,并且他们的计划从未动摇。大多数动画中,反派互相斗嘴,并发现他们的联盟由于内斗而分崩离析。但出于某种原因,光明会的反派们能够友好地相处,尽管他们每个人都挺自负的。你能评价一下这事吗,我们的英雄们?

这一季,我们看到的是正义联盟分崩离析,蝙蝠侠带领一群英雄大规模罢工,神奇女侠十分质疑他们蝙蝠秘密集团的领导决策。我不想这么说,但是英雄们也许从光明会中学到了一些东西,因为他们对很多事仅停留在表面。或者更确切地说,他们一直那么干,直到野兽小子,把他们的计划打断(不是双关语)。

在本周播出的《老人的智慧》(Elder Wisdom)一集中,莱科斯·卢瑟发现,当他意识到外界的社交媒体,成功地改变了公众舆论时,他不知所措。他和g·戈登·戈弗雷经过多年的完美协调合作,第一次发现他们之间存在分歧。戈弗雷在电视直播中伏击卢瑟的场景很重要,因为这是光明会的领导层中第一个表示异议的主要迹象。这并不是因为蝙蝠侠、超人或神奇女侠做了什么,而是因为野兽男孩的局外人。

虽然蝙蝠侠的“马修·马龙”骗局确实在卢瑟的电视节目中,尴尬地扮演了一个角色,但洛根是那个改变了游戏规则、让公众的潮流朝着有利于英雄们的方向发展的人。我们能停下来想想这有多神奇吗?蝙蝠侠花了数年时间试图解开卢瑟的阴谋,而野兽小子在短短几周内就取得了更多进展。我们在第一季中看到他时,他还是个十几岁的孩子。

也许是因为卢瑟和戈弗雷把媒体当作武器。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当涉及到社交媒体时,青少年和年轻人是王者。如果我被恐怖分子绑架了,我希望蝙蝠侠来救我,但如果我是需要有人帮忙做社交媒体营销,选择洛根是更明智的。让我们面对现实吧,这个孩子是一位前女演员的儿子,另一位女演员的养子,还出演过自己的电视剧。他知道如何赢得公众的情绪,他正在利用这些技巧来瓦解光明会的反英雄媒体运动。

我仍然对局外人小队有些担忧,他们本周的处境看起来并不乐观。野兽小子的团队已经取得了他们的第一次重大失败,并导致他们改变了战略,如果小加不注意些,他的团队可能随时崩溃。我们不要忘记梅根坚持不让她的弟弟知道联盟的秘密阴谋。你好,梅根?你不认为加尔应该知道这些吗?毕竟,他在摧毁光明会方面比你们任何人都取得了更大的进步!

你们怎么看?野兽男孩会是最终灭掉光明会的人吗?或者在他得到机会之前,局外人会分崩离析吗?你对续订第四季的消息感到兴奋吗?把你的想法发在我的推特上,因为如果野兽小子教会了我们什么的话,那就是我们不能低估社交媒体的力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