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亲草:避开拉林的长痘经历,你需要它护航
亲草closeeco 2019-03-04

最近,亲草刷到泰国的一支广告《是时候面对真实的世界》,广告女主拉林,清新自然的长相备受人们喜爱,在网上大家都喜欢叫她天使,但这个漂亮可爱的女孩却有着让她很痛苦的事,那就是摘下口罩后,满脸的痘痘痘疤。

因为那满脸痘痘,她不敢与网恋男友相见,她甚至没有一个朋友,很孤独,很痛苦,很自卑,毕竟,现实世界里的颜值,美颜滤镜是帮不了忙的。

生活中,很多人都有长痘痘的烦恼,为什么原本干净的脸上突然爆痘了呢?

1、毛孔被堵塞

当污垢和油脂堵塞毛孔,细菌较容易繁殖,为痘痘的生长和发展提供了温床。而且,如果额头刘海不清洁,或者经常用手去触碰,抓挠脸部,更易引发额头和面部的痘痘。

2、皮脂分泌旺盛

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

3、不定期护肤

25岁以后,肌肤的新陈代谢变慢,如果不定期护理肌肤,自然老化的角质就会残留于肌肤表面不易脱落,堵塞毛孔而引发痘痘。

4、饮食的不规律

经常暴饮暴食,经常吃一些油炸食品及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很容易导致身体各因素受到刺激,导致痘痘生长。

5、作息不规律

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从而导致作息的混乱,时常处于紧张状态,作息时间不规律的话,很容易导致体内的内分泌失调,导致脸上的痘痘也逐渐的疯长起来。

作为颜值杀手的痘痘痘印,不仅给颜值带来影响,更是对心理的摧残。战痘刻不容缓,你需要植萃多肽祛痘精华液,来拯救你的痘痘肌!

抑菌消炎,消灭痘痘生长环境

长痘是因为毛孔堵塞,皮脂堆积无法排出,细菌发酵导致毛囊发炎,痘痘就冒出来了。

所以要想痘痘快速消肿瘪掉,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杀菌消炎。这款精华液加入了消炎的王牌成分——苦参。

其杀菌祛痘原理在于可刺穿病菌细胞壁,让病菌细胞裂解失去活性,抑制细菌的滋生和变异,有效预防交叉感染并高效杀菌。

导致毛囊发炎的病菌被杀灭了,肌肤得到镇静消炎,新生痘痘就能干瘪下去,破了的痘痘也能很快结痂。

疏通堵塞毛孔,抑制痘痘再生

杀菌消炎是祛痘第一步,但想要从根本上抑制痘痘再生,最关键是要疏通堵塞毛孔,恢复皮肤通透性。

精华液中的明星祛痘成分水杨酸,利用其自身强大的溶脂性,就像疏通剂一般到达毛孔深处。

平衡油脂分泌的同时,清除皮肤毛囊内的毒素垃圾,疏通阻塞毛孔,从根源上抑制痘痘再生。

淡印填坑,全面修护痘痘肌

如果只是单纯的祛痘,却把痘印痘坑留在脸上,那颜值还是不会在线。

植萃多肽祛痘精华液,能一次性做到祛痘+淡印+修护。 

精华液添加了寡肽-1、寡肽-3等多种活性肽,能渗透肌底促进细胞的生长,唤醒肌底活力潜能,修护受损细胞。

快速淡化痘印的同时,更能激活肌肤胶原填充痘坑,让肌肤恢复到健康状态。

植萃多肽祛痘精华液,添加仙人掌、凌霄花等多种植物精粹,加上水杨酸、寡肽等科学祛痘成分共同作用,深入肌底,先净化,后修护,无论是突发性痘痘,还是久治不愈的痘痘肌,只要坚持抹一抹,就能收获一张健康无瑕的脸庞。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