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夏日自黑店”的魔咒,在做好防晒的乔欣这里不存在的!!
亲草closeeco 2020-07-16

号称今夏最清凉的综艺《夏日冲浪店》开播,看嘉宾们冲冲浪、骑骑摩托艇、漫步沙滩、欣赏海景、享受阳光、吹吹海风,好不快活!

不过从各个路透视频的嘉宾“黑”化程度来看,嘉宾们都走错店了?这去的是《夏日自黑店》吧?瞬间想起了强烈紫外线对皮肤的万种伤害...

黄轩变“黑轩”👇

黄明昊成“黑”明昊👇

本以为不能有人更黑了,没成想韩东君会更胜一筹,荣获“人间黑巧”称呼👇

果然,“自黑店”没有一个白着走出去的客人,就目前来看,乔欣算是防晒做的最到位的了,依旧算是白皙。

乔欣的防晒意识一直都很到位,具体落实得也不错。

首先看她的冲浪服是长衣长裤型,能包裹的都包住了,这样不但能有效防晒,还可以适度减少防晒霜的使用。

我们一直反复强调,就算是想晒出小麦肤色的女生,也不等于就不需要涂抹防晒霜了,防晒伤、晒老是最关键的。

防晒霜不是早上抹一次就能管一天的,补涂也极为重要。像海岛这种气候炎热、空气湿润的地方,流汗是常态,乔欣是每两小时就要补一次防晒。

不过大家真的玩起来很容易忘,乔欣分享说有一个身体自动提醒你补防晒的信号,只要感觉额头和脸颊发热,你的防晒就失效了,是时候补补了。

此外,夏天本就炎热,脸上涂抹过多产品也容易让肌肤闷痘,为了减轻肌肤负担,用带防晒指数的底妆、粉底等,一物两用真心方便。

今天就跟集美们分享一款自带防晒指数的底妆——亲草清透润颜BB霜。

★自带SPF15防晒指数

清透润颜BB霜添加了大量纯天然茶叶提取物,防晒指数达到了SPF15。

茶提取物,有着“紫外线过滤器”之美称,能保护肌肤免遭紫外线侵袭,从而防止肌肤被晒黑晒伤。

茶叶的防晒功能,早已在医学研究上得到了证实。

UHC皮肤研究中心的医学博士艾尔玛巴伦,通过研究发现:“茶提取物是应用于保护皮肤免疫系统的关键要素”。

巴伦博士说:“与氧化导致汽车生锈类似,皮肤的氧化应激能引起细胞强度和功能的破坏,茶提取物能抵抗这种应激。

这里给大家做个小科普:一般黄种人皮肤平均能抵挡阳光15分钟而不被灼伤,那么使用SPF15的防紫外线光产品,便有约225分钟(15分钟×SPF15)的防晒时间。

这支BB霜高达SPF15的防晒指数,完全可以抵抗外出购物、逛街、游玩之类的室外活动所能接触到的紫外线,防晒能力棒棒哒!

★修护晒后肌肤

这支BB霜除了拥有防晒功能,晒后修护也是值得一提。

BB霜添加了“植物胶原蛋白”积雪草成分,它能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修护断裂的纤维层,从而一定程度上修护肌肤晒老;添加了“植物舒缓剂”黄芩根成分,高效消炎,缓解敏感,从而一定程度上修护晒后泛红、脆弱的肌肤;还添加了“美白黄金”光果甘草成分,分解淡化黑色素,提亮肤色,从而修护肌肤晒黑问题。

拥有防晒和修护的清透润颜BB霜,你爱了么~

不管你有没有去海岛度假的计划,想要像乔欣一样皮肤一直在线,夏季防晒不能忽视哦,是时候加微xuan陆陆柒柒叁叁,选择一支多效合一的防晒产品,给肌肤做好保护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