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想要素颜美?一款怎么挑都不会出错的BB霜了解下
亲草closeeco 2018-09-05

爱美的MM或多或少都有皮肤问题,有的干燥粗糙,有的出油大毛孔长痘痘,还有伴随年龄增长,渐渐出现暗沉和色斑。素颜出门是越来越没有勇气,需要涂脂抹粉才行。

几年前,裸妆开始盛行,BB霜成了MM们的救星,再也不需要复杂繁琐的化妆步骤,只需简单一步,就能完成打底、隔离、遮瑕、防晒、美白等多种效果,因此BB霜成了众多MM的真爱。

爱美的小仙女一定不能缺了一支BB霜,一款好的BB霜,能让肌肤呈现宛然天成的无暇美感,瞬间提升整体气质。可面对琳琅满目、品类繁多的BB霜,却不知如何挑选好的BB霜?今天,亲草Closeeco就来聊聊如何选择好的、适合自己的BB霜。

 

如何挑选好的BB霜?

质地

对于化妆品来说,质地是很重要的,质地越好的化妆品质量就会越好。同样的BB霜也是这样,选择一款好的BB霜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它的质地。质地好效果自然好,粘稠度合适,也更显轻薄。质地较差的BB产品较稀,有点像我们经常使用的乳液。

延展性

延展性,简单的说就是BB霜的涂抹在皮肤上的线条长短。越好的产品延展性越好,线条的延伸较长,线条分布均匀,中间没有间隙。质量差的BB霜延展性要差的多,涂在皮肤上线条短,厚度不一致,会出现深一块浅一块的情形,线条的流畅性不好。

清爽度

小仙女选购BB霜的时候都希望它的清爽度比较好,这是因为清爽度较差的产品油脂过多,这会使肌肤看上去油光满面,影响美观。我们可以把BB霜放在吸油纸上来观察它的清爽度,一款质量上乘的BB霜清爽度也是最佳的,出油少或者不出油。劣质的出油效果比较明显。

味道

好的BB霜采用的是纯天然精华提取,不含有过量的化学物质,所以味道多数是清香的,闻起来感觉自然,不刺鼻。BB霜的颜色贴近肤色。劣质BB霜由于添加了过量的化学香精,味道香浓,有时还会刺鼻,颜色较淡。

使用效果

小仙女们使用BB霜最看重的自然是它的效果,而BB霜最重要的效果就是遮瑕。一般来说质量越好的BB霜遮瑕效果也越好,它可以盖住肌肤表面的斑点,痘痘,使皮肤恢复白皙水嫩。并且一款好的BB霜应具备防水的功效,即使夏天出汗也不会花妆。质量不好的遮瑕效果也就无从谈起,有的还不具备防水性。

不同的肤质如何选择BB霜?

现在的BB分类越来越细致:美白,保湿,抗衰老,隔离等等。对于新手来讲,功能越多,在选择上就越加困难。所以要正确对待,根据自身需求,达到会选会用哦。

如果你是敏感肌肤,最好的选择有修护能力的BB,矿物粉质的BB对敏感肌肤很适用。但是不是说植物成分就一定适合敏感肌肤,有些敏感肌肤正好对某些植物过敏。另外敏感肌肤最好不用使用含有珠光粉粒的BB。

如果你是油性肌肤,选择含有控油,净透功效的BB当然是最简单的选择。含有控油物成分的BB霜,能让油肌获得梦寐以求的柔焦感妆面。

如果你是干性肌肤,请选择含有知名的补水保湿成分或者滋润的天然油脂成分的。比如含有保湿王牌透明质酸钠,含有多重植物提取的护肤成分。干涩,细纹肌肤也是最怕紫外线的,所以选择突出防晒功能的BB霜也是不错的

亲草清透润颜BB霜,多种植物萃取,水润粉质,质地清爽轻薄,延展性良好,集美白、遮瑕、控油、紧致、隔离、防晒、保湿与一身!

蕴含“美白黄金”光果甘草、虎杖、黄芩等丰富植物精华,能改善暗沉,修护肌肤;特含有的植物固醇及维生素E等成分,能抵御紫外线UVA、UVB和多种污染物,制造天然护肤屏障,还能有效保湿控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