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怎么挑选出书公司出书
出书汇 2019-05-07

  正式出书是要挑选合作对象的,对于办理自费出书的作者来说,需要与出书公司合作才能实现出书的目的。而如今出书公司有很多,管理上鱼龙混杂,要求作者需要挑选出正规靠谱合适自己的出书公司。那么,怎么挑选出书公司出书?

  挑选出书公司出书的前提,那就是出书公司能够帮助自己完成出书的目的,且符合自己的需要。由于出书是自费出书,需要作者承担出书费用,作者希望在成功出书的过程中,尽量少花钱。因此,我们要从以下几个标准来挑选:

  1、出书公司的资质、规模、信誉等方面,要获得自己的认可或信任。

  2、出书公司能够快速匹配推荐自己想要的出版社。比如评职称出书,评审单位要求是百佳出版社,设置列出几家认可的出版单位,那出书必须通过这些出版单位出版才被认定。而这些出版单位,自己无法联系上,出版公司要有能力联系,并帮自己完成自费出书的流程。

  3、出书公司能够满足自己出书时间、出书费用上的要求。还是那评职称出书为例。评职称是有期限限定的,出书的时间要符合这个期限,及时出书,以免错过。一般来说出书越着急时,出书费用相对会越高。再保证满足自己出书目的下,在追求最便宜。

  另外要注意的是由于出书有严格的出书程序,一些标志要求,并不是作者想怎样就能怎样,是需要符合这些规定的。出书公司在满足出书作者的同时,还应该针对不可能实现事情,说明理由,并提供合理化建议。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