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第五人格杰佣同人】我不是视若不见,是满眼都是你

(十七)出柜的日常-中篇

“小奈布!”今天的杰克也很狗血,浑身自带小花花滤镜。

“滚开啊!好恶心啊你这变态!”今天的奈布也奋起逃跑。

“最近杰克先生好像心情很好啊?”盲女远远地听到杰克杠铃般的笑声,不免八卦起来,“而且好像总是边追奈布先生边大笑啊”

“哎哎,你知不知道,杰克他最近总是喊那个佣兵叫‘小奈布’,叫的那叫个春心荡漾啊!”

“我又不聋”盲女撇撇嘴,“克利切”

“我看啊,八成是有什么内情。”慈善家不以为然地说。

“内情有没有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最近奈布先生很努力,每局都为大家争取了宝贵的时间。你可就别酸了。”

这一边,自作聪明躲在墙角的草丛、还以为能卡视野死角的奈布,被借着身高优势把他盯得无处遁形的杰克成功捆在了墙角,杰克高大的身子往墙上一倾,奈布整个人就像被圈养的小动物一般,被迫捆在了狭窄的三角空间中。

“你还跑不跑?”

“为什么不跑?你敢让开我就敢跑!”

“是你傻还是我傻?你以为你这么说我就会乖乖让开?我没给你一爪子已经是很给你面子了,小奈布。”

“那你想怎么样?”奈布被堵得什么都看不见,满眼都是杰克这个人,于是他偏过脑袋盯着墙面。

“你干嘛不看着我?”杰克凑近奈布的脸问道。

“有什么好看的?”

“诶不好看吗?”杰克听起来却成了另外的意思,“难道我长得不好看吗?”

“我说你长得超帅你让不让我走?”奈布又开始软磨硬泡的把戏,他知道杰克面对自己的时候耳根子软,向他撒娇的时候总能占到便宜,只是他作为男人的尊严往往并不允许他做出那么女性化的事。

“不让,但不是不可以商量。”杰克摘下面具笑了笑。

“你又要提什么条件?”奈布嘴角抽了抽,就知道他不会这么爽快就放自己离开。

“亲我”说完还眨巴眨巴他那双大眼睛,在奈布眼里,现在的杰克,整张脸上都写着[忠犬]二字。

“...你知不知道这是在外面?”

“我又不能去你家,当然只能在庄园里。”

“你知不知道我是个爷们”

“哦好巧,我也是啊”杰克笑起来纯纯的。奈布仿佛隔空看到了杰克身后其实不存在的大尾巴。

“你知不知道两个大老爷们不能随随便便接吻?”

“不知道!”这次杰克板起了脸,“谁说不能的?我就要。小奈布,你到底亲不亲我?”

“.....改天好不好?改天?”奈布开始打太极。

“现在就要,不然我要挠你了,我很凶的,你懂的。”说着杰克几乎把整张脸都贴上来了。

“大哥饶命大哥饶命!”奈布一把推开杰克不安分的脑袋,“你让我酝酿一下。”

“哦,酝酿可以,但我只给你一分钟,你看,你那些队友开电机可是越来越娴熟了,一分钟之后你还不亲我,我就送你上天,然后去抓其他人”奈布的弱点不在于他自己,而在于他对于大局的顾及,正要威胁的时候带上他的队友,他必然会想尽办法周全那些家伙,杰克也算是深谙此道了。

拗不过又打不过,奈布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你长那么高,还带那么长的礼帽,跟个电机的信号灯似的,难道你想让他们都看到吗?”

“哦,那好嘛”他的小甜心这就算是答应了,杰克赶紧蹲下来,还摆出一副“你好麻烦哦”的嫌弃表情。

轻轻环住杰克的脖子,奈布迟疑的凑过去,犹豫再三,终于在杰克右边脸颊上蜻蜓点水地碰了一下。

杰克笑得像朵花,扣住奈布的后脑勺,狠狠吻了一口自己的恋人,然后侧开身子,“小奈布,去找你队友吧,我要开始认真抓人了,可别再被我抓到了哦。”

这一局,杰克大获全胜。

“杰克,wcnm!”最后一个上天的佣兵如是说道。


推荐文章
评论(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