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植发前后都需要注意什么呢?广州科发源
ID530699397 2018-08-28


植发术前和术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一头秀发到底有多重要?对于男生女生都是一样的,脱发脱到地中海,才是已经无力挽救了!

植发也不是进了医院面诊后就能马上动手做的,很多发友觉得植发手术的成败全都在于医生和医院的技术,失败了就找医生,有的医生可负不起这个责任的!

植发手术跟整形手术一样,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都不可忽视的~所以阿姨总结了一下几点,有用可以收藏的!

1、术前三个月内不能接受所有疫苗的接种;

2、术前一周内不能服用所有含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会降低凝血能力,植发手术不易结疤;

3、术前两天内不要喝酒和含酒精类的所有饮料;

4、术前一天要保证头发的清洁,手术前一晚洗好头发,不要用功能性的洗发水;

5、手术当天要穿宽松的衣服,方便穿脱,选择不会碰到头顶的衣物。

1、术后的24小时内,可以自己取掉头部弹力绷带,记住不要碰到手术区域;

2、术后三天内可以戴医院配发的无菌防尘帽,三天后可以戴棒球帽、网球帽,但还是要注意千万不要刮蹭到种植区。像安全帽一类的帽子,一般建议至少在七天后再戴,但一定要保证不会摩擦到种植区;

3、术后5天内禁止触碰种植区域,以免造成感染及负损伤;

4、手术后一周内不要做剧烈运动,不要从事过度的体力劳动;一周内不要吃海鲜、鱼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饮食,忌烟酒等。一周内晚上要平卧休息,禁止睡觉时触碰种植区;

5、手术后第7天清理血痂。有些医院会提供免费清理血痂服务,如果没有,可自行清理。未清理期间不要强行抠抓这些小痂皮,超过两周小血痂要求必须去除,以防止不必要的感染。

清理血痂后,一切饮食、活动恢复正常。20天后可参加运动,运动时避免撞击头部及植发区;

6、自体毛发移植手术一个月后,移植区域和非移植区域内的头发均可任意修剪,一年内不可染、烫发。以后也不提倡染、烫发。

阿姨不是劝你们脱发就要去做植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做植发,你可以去医院做个毛囊检测,看看毛囊是否坏死,如果没有完全坏死,药物是可以拯救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