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又到了换季时,你的肌肤还好吗?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我们的每个器官都会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发生改变,皮肤自然也不例外,并且,影响皮肤发生变化的因素更是数不胜数。

废话不多说,今天我们就来细数让皮肤发生变化的因素:

1、年龄

年龄的衰老不可逆,肌肤也是如此,衰老不可逆转,当年龄达到自然衰老的时候,皮肤的细胞代谢自然也会发生变化,从而出现肤质的变化。

2、内分泌变化

内分泌变化最明显的应该是在例假、孕期、哺乳期等阶段,尤其在例假期间,大部分妹子想必都经历过爆痘、长粉刺的经历;哺乳期一般是因为晚上夜奶,平时休息不佳导致的,在产后激素未恢复原有的水平,皮肤也会出现不同的反应,后期激素恢复,但是作息没有正常,也会引发内分泌失调。

3、气候、地域、环境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不同地区、不同气候、不同环境,肌肤状态会有明显变化,就如我们常说北方人“糙”、南方人“水灵”,当然,如果你是南方人,之前肌肤非常滋润有光泽,而到北方一段时间,由于环境的改变,你的肌肤也可能从“水灵”变成“糙”了。

4、护肤品

护肤品对皮肤的影响也是最直接的,选择正确的适合自己的产品能让肌肤随时保持好的状态。

相反就会对肌肤带来严重的伤害,例如:你是油性肌肤,还疯狂使用油性的产品,容易导致肌肤大面积长痘,或是皮肤本身很敏感了,还不断去角质,让肌肤变得格外脆弱。

5、日晒

日晒对皮肤带来的伤害是最显而易见的,紫外线会带来很多的肌肤问题,比如衰老、色素沉着、敏感.....总之,很多肌肤问题的出现都离不开它,所以千万别忘记防晒。

6、不良习惯

烟酒不离身的人,皮肤总是容易出现暗淡无光、毛孔粗大等情况。

7、药物

期吃药的人很容易导致身体内分泌失调,身材变样皮肤变差。

8、饮食

饮食对皮肤的影响是长久的,影响极大的一种生活习惯,对于经常吃高热量、垃圾食品的人,皮肤容易油光满面长粉刺,而经常多吃蔬菜、水果,富含维生素的姑娘,皮肤自然是细腻光滑。

如果,想要肌肤更好一些,那请一定要注重肌肤保养哦!~必要的清洁、保湿和防晒统统都要做到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