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吉祥物定制绒言绒语:普通logo和卡通logo的区别在哪里?
绒言绒语 2020-01-09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加剧了许多行业的竞争,许多品牌在激烈的竞争中选择改变自己的品牌形象,尤其明显的一种现象则是很多品牌推出了以动物或者人物为主体的卡通形象,在大众印象中最深刻的则是腾讯的企鹅、天猫、京东狗等这些卡通形象。那么为什么这么多品牌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时代下,选择推出品牌形象的卡通化呢?深入研究你会发现卡通形象可以很好的解决企业的推广难题,个性鲜明、更细腻更有亲和力,卡通形象是企业视觉识别系统的重要部分,是传递企业文化、品质、精神以及理念的一个精神缩影。

卡通形象或者说吉祥物和我们通常所说的logo有很大的区别,我们通常所说的logo都是高浓缩的符号形式,但是卡通形象最大的不同在于它不只是一个符号,更是一种人格化的体现。它可以成为品牌的代言人,进行各种延伸和演绎,这样的灵活性以及人性化是普通logo所不具备的。那么,卡通形象到底具备什么样的优势呢?在绒言绒语看来无非以下两点:

一、拉近与消费者距离

一个原创的卡通形象,可以说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无论什么行业的卡通形象都需要与人接触,卡通形象有趣可爱的灵魂,容易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对产品的热情高涨,可以更直接的俘获消费者。

二、突出品牌

各行业竞争激烈的现象下,如何才能让消费者在千万品牌中选择你,这个问题相信很多品牌都难以确定。现在看来卡通形象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不同的受众群体有不同的需求,而卡通形象可以更加的明朗,也可以很呆萌。

三、视觉效果

卡通logo要比普通logo在视觉上的呈现效果要好很多,卡通logo可以给消费者一种更直观的视觉冲击力,能够瞬间抓住消费者的眼球,使消费者形成联想效应,看到卡通logo既看到品牌。

四、品牌事件制造

品牌事件制造是为了更好的品牌推广、传播,从而形成与消费者更好的互动,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消费者更好的参与到事件中,品牌事件的制造在于能够软化营销过程中的一系列服务,更好的促进活动进行。

现如今,想要把品牌推广出去,单纯的靠价格战是完全行不通的,因为这不是一个长期有效的方式,而设计卡通形象则成为大众的首选,目的就是让品牌与众不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