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语音新时代:SparkleComm企业发展的通信永动机
劳格科技 2022-08-01

    以前在提及“电话”一词时,您一定首先联想到桌面电话。随着整个语音技术在过去十几年中发生的根本性转变,虽然电话对于商务通信而言与以往一样重要,但我们使用电话的方式以及我们需要它们做的事情正在不断地发生着改变。

    相信这个变化才刚刚开始,语音通信还会迎来许多新的创新。我们正处于这一转变的中心——通过SparkleComm统一通信智能通讯系统来丰富通信功能,为企业在语音新时代提供全新的动力。

1、无与伦比的可靠性:不再掉线

    SparkleComm统一通信智能通讯系统从研发以来始终保持着快速的创新周期,积极的创新周期确保 SparkleComm统一通信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并且具有现代性、相关性和丰富的功能。

2、提供按照企业节奏进行转型的多种选项

    虽然云服务是企业为混合或远程工作员工提供支持的重要组成部分,但迁移到云是一个过程,每家企业都处于不同的位置,一些企业早已全面采用云通信解决方案,而另一些企业可能仍需要与现有的移动供应商联系在一起,或者因各种其他原因而不能迁移。SparkleComm统一通信能让企业更轻松地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转型,并提供了基于内部的通信平台、基于云的通信平台、基于浏览器的通信平台等多种通信模式。

3、智能语音:为企业通信引入人工智能

    智能语音是SparkleComm的创新支柱,它指向由人工智能 (AI) 驱动的功能集并创建了由AI提供支持的不妥协的通信安全功能。 SparkleComm统一通信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通过垃圾邮件拦截、号码屏蔽、110呼叫的紧急位置响应等保护通信免受威胁。

4、强大的语音分析功能

    商务通信充满了可参考的数据,SparkleComm统一通信的智能语音框架是这些分析功能的核心。SparkleComm的语音分析等功能可以让您的座席在任何类型的客户呼叫中获得巨大优势。我们正在研究使用基于 AI 的自然语言处理 (NLP) 和机器学习 (ML) 将客户呼叫转化为硬数据的技术。通过研发我们的语音识别变得越来越准确,并且能为客户提供关键的可利用和学习的可行性见解。

5、超强的移动语音功能

    SparkleComm统一通信是为增强企业移动性而构建的。通过本地拨号器功能将系统的移动叙事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本机拨号器消除了有线和移动通信之间的界限,意味着在正常的工作流程中系统不需要依靠额外的软件进行功能辅助。它还为用户提供同时响铃和顺序响铃选项,能最大限度地减少转换到语音邮件的呼叫。

6、可组合性

    在过去依赖固定座机的通信系统中,电话仅仅只是呼入和呼出的工具。如今SparkleComm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从通信系统中获得更多收益的方法是——与他们经常使用的其他应用程序集成。如:将SparkleComm统一通信系统与企业管理软件集成,允许IT团队在新员工入职时自动为其分配工作号码等。

使用SparkleComm智能通讯系统做更多事情 

    通信不再是被束缚在员工办公桌上的独立工具。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发展趋势不断深入,无边界企业概念的出现,都揭示着企业需要以虚拟的方式超越现有的工作流程,能提供不分地域和界限的人与人之间的互动,需要更多的通信以及更多的语音通信进行支持与协作。而SparkleComm统一通信智能移动通讯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在发展新趋势中应对不断变化的挑战。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