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集成灶的消毒柜到底实不实用
莱瑞德 2019-11-10

现如今,集合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箱/烤箱等厨房用具的集成灶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集成灶拥有超强的吸油烟能力,并且省去了传统壁挂式油烟机,还设有置物台,确实在整合多种厨具的基础上更节省了厨房空间。

 

但却也引发了一些讨论:集成灶的消毒柜实用吗?

有不少人觉得消毒柜完全是“鸡肋”,在家吃饭完全没有必要进行消毒,只有学校食堂、饭店才需要。

 

确实,对于共用餐具进食的公共场所而言消毒柜是必要的存在。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家庭都非常重视生活的品质和健康,干净的食物、无菌的餐具能直接给到我们的是生活质量的满足感和安全感。

 

消毒柜作为新晋厨房宠儿,应当住进每个家庭,它不仅能够使生活可以更卫生,还能使饮食健康也更有保障,现在就给大家举例介绍消毒柜款集成灶的几大过人之处。

 

从外观上来看,宽居集成灶采用抽屉式设计,不锈钢整体拉篮、多功能拉篮任意选配;铝合金门篮板、流线型拉手,极简的设计风格使它看起来更加的整洁也更具高级感,非常符合现代厨房设计简洁明快的理念,能够很好适配不同装饰风格的厨房布局。

 

其次,从功能性上来看,集成灶完全满足三世同堂餐具消毒需求。老人和小孩免疫力普遍较低,在餐具安全上更应投入更多的关心。

 

再从实用性来看,集成灶拥有大容量、高承重品质完全满足大家庭使用。

 

此外,消毒功能不仅可以消毒一般的厨房用具,一些保鲜盒、儿童奶瓶以及不适合高温消毒的塑料制品也通通可以进柜,再配合70摄氏度恒温烘干,有效防止细菌滋生! 看到这,大家已经对消毒柜款集成灶有了自己的判断。在选购时,相信大多数人都一样,既希望是大品牌质量有保证,又希望价格合理,具有超高性价比。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