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换季如何避免激素脸加重
老牛优选 2018-10-25

秋季来临,天气干燥,最近还多风,空气污染严重,对于激素脸患者来说,因为皮肤角质层受损薄弱,很容易会出现发热、发红、发痒、刺痛等症状,所以碰要注意做好护肤工作,避免皮肤受到过度刺激。

 

怎样治疗激素脸?激素脸是怎么形成的?形成激素脸的原因就是错误的护肤!甚至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譬如:红血丝,激素脸等敏感肌肤问题。

 

1、温水洗脸

早晚用温水来洗脸,最好使用温和的洗面奶、护肤品、暂时停用化妆产品,这样减少对皮肤的刺激。洗脸有利于面部清洁,有利于加速肌肤血液循环,帮助代谢。

 

2、出门防护

因为秋季逐渐气温低,如果风吹日晒的话,会加重皮肤的问题和不适感,所以说出门的话口罩是必不可少的,目的不单是为了防止寒冷的风吹,还有防止紫外线的作用。

 

3、不要抓痒

得过皮炎的人都知道,皮肤在恢复的时候都会有发痒的症状,特别是像冬天,因为寒冷我们都想要长时间待在温暖的地方,反而会促使皮肤的痒感发作,越是温暖皮肤越是会发痒,所以一定要管住手,千万不能抓挠皮肤。

 

4、修复皮肤屏障

治疗激素脸要早日使用对症的、安全的、有效的疗法,可以选择含有皮肤屏障修复因子的修复产品,修复好皮肤屏障,重建皮肤健康生长环境。

 

5、注意饮食

少吃火锅,羊肉,热烫食物,但是激素皮炎的朋友们就要注意了,不仅是因为高温温度会刺激皮肤,还有热性,滚烫的食物是会刺激毛细血管扩张的,羊肉类属于发物,容易形成燥热现象,所以激素皮炎要尽量避免。

 

激素脸的修复从来不是个速效的,也不是一蹴而就的,真的是需要坚持和时间来修复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