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暑期来临,商场活动如何打造“避暑圣地”,吸引消费?
GO互动 2019-07-04

随着7月份的到来,孩子们最期待的暑假也即将来临。而在这阶段,也是各大商场展开系列活动的最好时间节点,除了带动商场人气外,也还可以通过家庭消费,拉动潜在的消费者。

最近几年老商场不断改进,新商场也势头渐长。如何把人留在商场内,就成了现在商家运营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如果你注意观察不难发现,现在的商场均利用美食活动、节日打折等活动来吸引更多非周边居民来到商场消费、娱乐、休闲。

那么该如何具体操作,抓住这个夏日时机呢?小go仔马上就告诉你~

一、暑期促销活动目的:

利用暑假假期,进行大规模促销活动,提高产品销量,消化库存和换季产品,刺激渠道的活跃性,并有效掌握消费者的顾客资料。

同时利用相关商业体进行商铺、公寓等产品推广的力量,在吸引人气的同时,转化消费者为强有力的投资力,成为商场暑期档的重要任务。

二、暑期促销活动对象:

一切进入商场的流量,可以大规模吸引家庭,以少带多增加消费。

三、暑期促销活动时间:

整个暑假时期,可以根据需要不同的商家或节日调整活动主题,可适当提前或者延长每次活动的时间,以保证促销活动最大量接触消费者。

四、暑期促销活动方式:

运用强有效的价格利器,采用多重优惠组合和新颖有趣的参与形式,一方面凸显强势的品牌营销风范,另一方面通过趣味的形式吸引更多消费者驻足。

趣味的活动形式多种多样,比如像北京财富购物中心一样举行一场室内运动会,或者像古井贡酒来一次“行酒令”。只要根据活动的主题,尽量设置成高参与度的互动游戏就很好。

五、暑期促销活动策略:

根据每场活动的主题,可以用最具有吸引力的抽奖形式来留住商场里流动的消费者。

比如在北京财富购物中心的运动会上,顾客必须凭活动日内单张消费满99元的消费小票才可以进场挑战游戏抽奖,这样就可以用抽奖带动消费。

这种方式很适合用GO互动的3D抽奖来完成,用商场内的电子屏幕进行GO互动3D抽奖,只需要点击2次空格键就可以完成抽奖游戏了。无需购买和制作抽奖游戏道具,就能够进行抽奖,同时商家在后台还能够查看抽奖数据,省去了管理的人工成本。

再者,GO互动的3D抽奖含有很高的营销功能,只要消费者扫码参与抽奖,就可以自动关注微信公众号,为后期营销提供更多的机会。

强制要求消费才能参与抽奖,这种形式对于奖品的含金量非常高,如果预算没有那么高,可以换成游戏抽奖的形式,来吸引消费者参与游戏。

这时的奖品就可以设置为商场主办方的产品,同时可以发放优惠券到游戏参与者的卡包。这样通过GO互动的活动后台,还能够查看线下交易量,通过活动收集的数据就能洞悉消费者的“一举一动”。

这种游戏类型的抽奖功能,在GO互动有很多可以选择。就还拿上面举例的北京财富购物中心来说,挑选了GO互动的金猪报福、疯狂足球、疯狂数钞票、招财进宝、步步高升这五个有趣的大屏游戏,让商场运动会活动别具一格的同时,还成为商场的“引流利器”。

最重要的是,GO互动的游戏抽奖,可以根据品牌logo、形象、产品、标语等自定义专属抽奖游戏。在用游戏引流的同时,还能为品牌赋予营销。让潜在消费者记住你,成为你品牌的受众。

六、暑期促销活动准备:

1、活动期间活动点派销售人员在各大商场入口处派发活动单页;

2、在商场内悬挂活动主题吊旗,张贴海报,用于吸引消费者驻足观望并烘托主题促销活动氛围;

3、各专卖点醒目处放置主题背景及内容说明物料一个(X展架或其他物料);

4、活动面积至少保证50平米以上。

5、现场舞台的搭置、主持人的挑选,流程的确定,娱乐活动内容的选择都要细致,周到。

怎么样,以上推荐的暑期活动策划方案是否实用呢?暑假已经来临了,赶快行动起来策划自己的活动策划方案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