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艾尼斯控股杨程程:女王魔镜是我们际缘人共同的孩子
艾尼斯小艾 2019-03-29


从一名实习生成长为艾尼斯控股旗下际缘互联网科技市场经理,从原本前途迷茫未知的打工者到如今成为头顶部门半边天的女强人,在追随艾尼斯控股际旗下际缘互联网科高速成长的职业旅程中,在女王魔镜APP快速迭代更新的历程里,她究竟有着怎样的成长与蜕变,今天我们邀请到了艾尼斯控股际缘互联网科技市场经理杨程程,为我们解答心中谜题。

艾尼斯控股旗下际缘互联网科技市场经理杨程程接受专访

中国网络资讯台:杨经理您好,际缘互联网作为艾尼斯控股旗下最有魅力的产业之一,在外界人眼中他很成功,在内部员工眼里他很优秀,您能和我说说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呢?

际缘互联网科技市场经理杨程程: 际缘在成立初期仅有五个人,但是发展到现在已经有50多名员工,也就是乘10倍的往上增长,但是际缘的人才流失量却很少,这是为什么?这是因为我们的团队,包括现在的运营、技术、市场,他们所有人都是向着一个目标去发展,向着一个目标去努力,每一个人每天早上都知道要干什么,今天一天的目标是什么,所以我们的团队凝聚力是非常强的,因此在外界和内部看来我们际缘就是一个很令人向往的公司。

中国网络资讯台:谈到凝聚力我想到了艾尼斯的一个文化叫家文化,那么对于际缘来说是不是对员工来也会有一种家文化或者家的感觉呢?

际缘互联网科技市场经理杨程程: 首先我们现在做的产业叫做女王魔镜APP,也是现在大家熟知的一个美业平台,而这个平台用我们老大的话说就是我们所有人共同的孩子,我们每个人都是他的家人,这是我们对事业的一份热忱; 其二在我们公司没有明显的上下级之分,我们每个人都是平等的,而且我们对待每一个同事,都像是对待自己的家人,所以可以说是真的很有家的感觉。

中国网络资讯台: 我听说杨经理您是以一个实习生的身份进入到公司,经过这两年的奋斗成为了经理,那您可以谈一下您这两年的收获与成长吗?

际缘互联网科技市场经理杨程程: 在来艾尼斯之前我也做过很多工作,但总感觉像是在为别人打工,没有属于自己的一份归属感,也尝试换过很多行业,也没找到心中理想的感觉,直到我进入艾尼斯,进入际缘,这里所有的人都像家人一样,自然而然的我发现我不是因为工资而留在这里,而是为了我们共同的孩子女王魔镜,为了我的家人们,我才留在这,这就是我最大的收获,同时我也遇到了我生命的引导者张总。

艾尼斯控股旗下际缘互联网科技市场经理杨程程接受专访

中国网络资讯台: 那张总对您来说一定是您的人生导师了吧,您可以和我们简单介绍一下他吗?

际缘互联网科技市场经理杨程程:张总是我们整个际缘的领头人,我们际缘的总经理,虽然他是我们的上司,但是他平时都没有那种高高在上的架子,也不会用上司的身份去压我们,而且对于员工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以及学习,他都会对我们进行引导。哪怕生活中的一点小事,他也会放在心里,以诚信待人,就比如说在工作中我们员工提了一个小小的要求,只要他答应了,他就会做到。在他的心中没有什么等级之分,只有陪他走在奋斗道路上的兄弟们以及兄弟们能不能得到成长的想法。而且他最常说的就是作为一个老大,如果不能带着手下人一起赚钱,那他就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大,这就是我们张总的人格魅力,也是我一直留在际缘的重要理由。

中国网络资讯台:杨经理我听说际缘这次拿出了70%的股权分给我们的员工,您能和我说说你对此次动作的想法吗?

际缘互联网科技市场经理杨程程: 首先这是我们董事长,我们总经理,把我们员工当成家人的一种体现;其次,我们股权不是按照等级进行划分的,第一它是根据忠诚度,就是你跟着这个项目走了多久;第二是你为这个项目付出了多少,对于股权激励更多的是给那些陪着这个项目,一直为之付出为之奋斗的家人们的交代; 第三对于像我们这种获得股权的人来说,我们心里是满怀感恩,满怀感激的,这也是我们董事长,我们总经理大爱的体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