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专访艾尼斯控股何伟:时刻践行责任,是我作为教育人的匠心
艾尼斯小艾 2019-03-29


2002年,艾尼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从一所学员不足100人的培训学校,发展到如今每年为社会输送30000余名美业人才的综合性美业企业,在这当中离不开艾尼斯人的付出与拼搏,本次采访我们走进了艾尼斯相城校区,对话美发老师何伟,揭秘艾尼斯人在企业高速奔跑道路上的汗水与艰辛。

何伟,艾尼斯教育科技相城校区美发老师,中国知名美业人,具有丰富的美业从业经验。在谈及他在艾尼斯取得的收获时,他不无动情的说道“尽管每次成长,都伴随着阵痛,但只要方向对的,我们艾尼斯人都是坚持坚持再坚持,这就是我们对教育的匠心与坚守,也是我在艾尼斯最好的成长。”

艾尼斯美妆连锁相城校区美发老师何伟接受专访

中国网络资讯台:何老师您好,您能谈一下您到艾尼斯的一个成长经历吗?

艾尼斯美妆连锁相城校区美发老师何伟:在我看来,我来到艾尼斯最大的成长就是从一个单枪匹马的美业人成为了艾尼斯这个大家庭里的一份子,在这里我可以通过自己的专业才能,体现自我价值,实现人生梦想。

中国网络资讯台:据我了解艾尼斯每年大约会有3万余人学员来到这个平台进行学习,您认为是何种原因吸引他们选择艾尼斯的?

艾尼斯美妆连锁相城校区美发老师何伟:我们艾尼斯作为美业教育的领头羊,十分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学员来到我们艾尼斯以后,我们的老师就会对他们进行全方位的教育,从各个方面提高他们的专业技能,并且时刻履行我们的责任与义务,用心帮助每位学员通过学习成为专业人才,达到学有所成。

中国网络资讯台:何老师您在艾尼斯的工作中有没有遇到过什么困难,在这当中有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情可以分享给我们?

艾尼斯美妆连锁相城校区美发老师何伟: 困难肯定是有的,毕竟工作没有一帆风顺的, 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有一回,因为一些工作原因,我整个人很消沉,那时候我的领导和同事就像家人一样,开导我、帮助我,让我快速走出低谷期,所以我真的很感谢他们每一个人,也感谢这个有爱的大家庭。

艾尼斯美妆连锁相城校区美发老师何伟接受专访

中国网络资讯台:那您认为您在艾尼斯取得的最大收获有哪些呢?

艾尼斯美妆连锁相城校区美发老师何伟: 我在艾尼斯的最大收获就是同事之间互帮互助的一种团队力量,这种力量让我们每个人都心往一处去,劲往一处用,面对再大的挑战都可以完成,面对再大的困难都可以克服。

中国网络资讯台:据我所知艾尼斯有很多优秀人才,那么何老师在您看来艾尼斯究竟是以何种魅力吸引和留住他们的呢?

艾尼斯美妆连锁相城校区美发老师何伟: 就如同我刚才说的,艾尼斯就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试想一下,如果有人让你离开自己的家,你会做吗。所以只要是来到艾尼斯的员工,他们在艾尼斯企业文化感染下,自然就会选择留在这个平台。

中国网络资讯台:听您说了这么多,可以感受到艾尼斯是一个很强大的企业,那么在您看来艾尼斯的未来的使命是什么呢?

艾尼斯美妆连锁相城校区美发老师何伟: 我个人认为艾尼斯未来最大的使命首先就是为中国美业培养出更多专业的美业人才,助力中国美业发展,其次就是帮助那些心怀梦想,心有大志的学员去实现高薪成才之路,助力他们更好的发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