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微蜂网”薪.动中国”第二季全国启动 “薪·擎”创新系统为企业解忧

自2019年1月1日起,税制改革的各项政策逐步落地执行,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生育保险费等各项社会保险费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经过了5个月的适应、调整,企业已经熟悉了新征管模式下的操作办法,也相继有了各自的解决方案。但是,面对大数据为基础的征管模式中九大类47个子项和年度个税累计预扣预缴算法及工资表计算方式调整,企业的HR们也心存困惑。企业作为扣缴义务人,如何核实扣缴数据?如何防范风险?如何提高核算效率?在微蜂网第一季的”薪.动中国”巡讲活动中,来自政策、咨询、法律、企业的专家们,已经详细解读了综合附加税扣除等相关操作的技巧,并把企业的运营机制和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从刚性制度到柔性管理,从风险防范到应急方案,都给出了全面的创新解决方案。

2019年4月24日,微蜂网”薪.动中国”巡讲第二季首站在厦门正式开讲。本次巡讲的内容,在第一季的基础上,对HR们头疼的“风险化解”、“成本管理”“工具选择”等问题都给出了更加详实的解决方案,并推出了“蜂巢薪擎”专业解决方案。据介绍,此次推出的“蜂巢薪擎”在原有的基础解决方案之上,搭载了一套专业的人事管家过程计算、核薪、合并生成报税及账单的云计算系统,在操作人员“0”感知的操作之下,通过“蜂巢薪擎”云计算能力,实现“秒”出报表和账单,准确度高达100%。通过该系统,企业只需要提供发薪基础人员信息,即可通过计算服务获得工资表及报税单,系统还提供计算过程的专业人事服务及发放服务,帮助企业完成从算薪、核薪到发薪报税的全部服务闭环。有别于传统SAAS平台,“蜂巢薪擎”是一套专业服务与计算服务完整结合为企业提高生产力的平台。

据了解,“蜂巢薪擎”的核心算法与新的征管算法无缝对接,并在上线之前在多家企业内部进行了内测。通过与征管系统的多次对接磨合,实现了100%的准确率。而这套系统的核心设计思想就是要帮HR们解决繁琐操作的问题,简化日常工作,追求极致简单和高效,因此在测试期间收到了参与内测企业的好评。

在”薪.动中国”第一季的巡讲活动中,巡讲内容从政策解读引入,通过行业专家和实践者的多角度分析,用案例把政策与企业实践结合起来,提高了课程内容的实操性。在第二季的巡讲内容设计上,专家讲师团不仅对政策、企业运营实践、人力资源管理方法论进行了升级,还把“蜂巢薪擎”的应用方法结合其中。

作为”薪.动中国”第二季的专家讲师团成员,乾通互连集团副总裁、微蜂网联合创始人、思维哥张锐老师将对个人所得税法政策、征管、操作进行全面解读,并对个税改革中企业的薪酬结构调整、工作重心改变、用工方式变革等机构方面,结合企业实践进行分享。在劳动法专场分享中,微蜂网事业部副总裁人财优化管理专家戴荣祥则会从员工离职的法律风险及防范方向进行分享,帮助企业从劳工合同、员工辞退、加班工资、合规操作方式等企业操作实践的机构维度进行讲解,并会给出实战性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从理论到实践再到高效操作的360度讲解和分析,帮助企业和HR们快速进阶。

此次,微蜂网第二季”薪.动中国”巡讲活动还将继续走遍全国,在第一季走过的城市上还增加了成都、广州、重庆等国内城市。本次活动在前期沟通中受到活动主办当地税务机关的大力支持,培训当天,税务机关相关领导还将莅临现场,在政策层面给出专业解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