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9年全球饮料行业五大趋势_上海糖酒会
高登商业 2019-01-16

纵观2019年饮料行业,可持续性、纯素食主义和健康三大宏观趋势将继续影响饮料市场,从发酵到异国风味,这些被称之为未来一年饮料行业要关注的五个领域。


>> 创新成分


随着素食主义者、纯素食主义者和以植物为基础的生活方式继续受到欢迎,蔬菜和草本产品将推动许多不同类别的创新。


消费者越来越关注维生素和补充剂的功效,这为号称具有药用特性的天然食品打开了一个天窗。芦荟、大麻二酚、椰子和藻类将继续成为饮料中受欢迎的成分,以满足消费者的营养目标。


 同时,将蛋白质和膳食纤维加工成产品,可以增强产品质感,满足消费者的宏观营养需求,并提升整体吸引力。 


消费者也在寻找异国风味,这为小豆蔻、生姜、姜黄和墨西哥胡椒等外来香料开辟了道路。


>> 苦味饮料受到欢迎


近年来消费者逐步地意识到自己的健康,而糖则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


在这样的环境下,苦味和酸味饮料越来越受欢迎,消费者逐渐认为它们更适合自己对健康的要求,而人们也开始习惯不太甜的产品。


芹菜汁在社交媒体上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蔬菜在总体上正变得越来越流行,调酒师也开始在鸡尾酒中加入能产生新的口感苦味成分。


与此同时,对可持续性的考虑正在促进季节性和副产品成分的使用,比如在鸡尾酒和调味水等饮料中使用水果或不需要的果皮。


>> 冷饮变成了茶


随着消费者对碳酸饮料的担心逐渐超过糖和甜味剂,茶被认为是碳酸饮料和酒精的替代品。


无论是增强抗氧化剂、缓解压力、增强免疫力还是有助于减肥,消费者正在寻找能帮助他们更好生活的产品。


同时,异国风味的混合和适应性成分将继续被配制成冷饮和冰茶。


>> 功能水


瓶装水的种类正在增长,这必将超过所有其他非酒精饮料,并随着其增长而不断发展。


尤其是功能性水这一类别,在注重健康的消费者的推动下,功能性水的种类正在迅速创新。


市场预测机构Zenith Global预测,仅在英国,到2022年,功能水的市场总量将超过6.2亿升。


>> 发酵饮料


2018年,消化系统健康已经成为一个“重要趋势”,但这一趋势尚未充分发挥其潜力。


高度加工食品已经过时,这为发酵等自然过程生产的产品开辟了道路,同时也有助于创造清洁标签产品。


到2019年,越来越多的益生菌饮料,如牛奶和酸乳酒,以及以醋为基础的饮料将继续出现,康普茶预计将成为下一个主要的混合饮料。 


在此情势下,如何在同质化的产品环境中脱颖而出,打造出个性鲜明、文化深刻的品牌形象,这将是饮品企业面临的重要课题。届时,2019上海国际糖酒商品交易会将针对饮品行业的这些难点痛点,帮助企业深度挖掘市场潜力。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上海糖酒会最新资讯,高登商业与糖酒交易会相关主管机构定于2019年5月29-3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隆重召开“2019上海国际糖酒会”(简称:糖酒会),上海糖酒会助力企业深掘速冻市场潜力。

原文请点击:2019年全球饮料行业五大趋势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