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特发性震颤你知道吗?
奋斗的心 2020-02-11

特发性震颤是一种神经性功能性疾病,主要表现为震颤这一运动症状是一种进展缓慢、症状单一、良性运动障碍性疾病。主要症状表现为手、头部及还有可能身体其它部位的随机性、有节奏的抖动,一般病情轻的时候抖动幅度较小,容易控制,往往在彻底放松或紧张的时候出现。病情严重的振幅小,频率快且持续时间长,难以控制。极少的病人会出现下肢震。本病的震颤在注意力集中、精神紧张、疲劳、饥饿的时后加重,饮酒后震颤会有暂时缓解,但次日加重。持筷、端茶倒水、穿针引线等做精细活的时候抖动较为明显,这也是特发性震颤重要的特征。

1、特发性震颤病的患者经常出现流口水的现象(口角流涎),严重者需要自己拿着手帕不停地擦拭。

2、特发性震颤唯一的症状就是震颤,偶有报道伴有语调和轻微步态异常但这也是震颤导致的。

3、有时候震颤患者口述会有一定疼痛不适感。

4、膀胱刺激症状部分特发性震颤病患者往往一天中要上洗手间数次,尤其是晚上夜尿的次数较多,甚至因此导致失眠、抑郁、烦躁、焦虑、烦恼。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导致情志疾病。

第一步补肾养精养血滋阴,消除症状形成的基础,治病求因。从根源入手,巩固疗效。

第二步调节脏腑、平衡阴阳,古语言“阴平阳秘、精神乃治”“正气存内、邪不可干”通过对脏腑功能的健运,正气的培固,情志的调摄。达到抵御邪气,恢复健康、防治复发的目的。

通过这二步从治标,到治本;从解除症状,到培补元气防复发。真正的解除病症实现患者诉求。舒肝止颤汤是王主任在多年的临床研究中根据古方典籍结合现代药理学对中草药的研究结果,独创的治疗震颤的效方,根据每个患者的具体情况灵活调配。选药讲究使用方便效果显著,在临床使用中被广大震颤的患者接受并且认可,治愈患者上千例。获得广大患者的赞誉和推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