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代餐能否取代正餐?真相竟然是这样!
女王御宴 2019-09-23

减肥的道理很简单,“管住嘴迈开腿”,人人都懂。代餐产品的出现和普及,提供了一种只吃不练的减脂解决方案,年轻人的健康意识正在改变着消费的格局。

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联合天猫食品发布的《天猫食品行业趋势分析报告》显示,代餐食品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新一线和二线城市消费占比接近五成

从销售体量及消费者人数上,代餐食品的整体销售均有着稳步的增长且呈现大于50%的增长率,95后取而代之90后,已经占据主要消费者地位

机构预测,到2020年,中国代餐市场将超过1200亿元,届时代餐食品或从爱美女性的“小众消费品”变为老百姓“居家必备”的大众消费品。


无论是创业公司、已经有一定规模的食品、运动科技公司,亦或是传统的生产、供应链公司,都开始关注、入局“代餐产品”这个品类,并且尝试建立代餐品牌。

代餐在中国,是从传统五谷杂粮粉等发展起来的,这类可以算作是“饱腹型代餐”,就是指“吃了容易饱、吃了就不想吃东西了”,属于低热量低碳水低脂肪的食物,比如魔芋、韶身、粗粮粉等。

根据中国营养学会颁布的《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是人体能量来源的三大营养素。三者的供能比需要调配在一个最佳范围,才对身体有利。

成人每日碳水化合物供能应占总能量的50%〜65%、脂肪占20%〜30%、蛋白质占10%〜15%。而大部分代餐粉的供能比极为不合理,以五谷杂粮粉为例,蛋白质等成分少得可怜。

针对这个问题,山东岳峰生物科技研发了一款由谷类,豆类,花类,菌藻类等99食材制作而成的谷物素餐——女王御宴,一经上市便受到了各类养生人群、亚健康人群、减肥人群、健身人群及老年人的喜爱。

大家都知道吃五谷杂粮对身体非常好,可是那么多五谷杂粮到底该怎么吃呢!女王御宴将99种五谷杂粮做成即冲即食的粉状方便食品,用热水一冲就能作为一碗粥食用,实在是方便极了,一口就能喝99种五谷杂粮,补充多种营养成分,确实非常方便,也便成为了各类人群追捧的对象了。

最重要的是,女王御宴谷物素餐是纯天然食品,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食品添加剂、色素、香精,除了可以作为代餐起到减肥的效果,还肥胖人群窈窕的身材,长期食用女王御宴还有助于改善偏颇体质、调理身体机能、排出毒素及身体垃圾,是一款对于健康大有裨益的养生食品。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健康问题需要防患于未然,不要等出现了健康问题才花钱治疗,花了钱,受了罪,得不偿失。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