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618将至正数云智店是如何助力实体零售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
8688503 2021-06-01

近年来,碎片化流量趋势明显,传统的零售模式正在经历新的挑战,社交新零售、数字化商业等新模式的出现,使得整个电商行业格局处在巨变中。


受疫情影响,过去的一年中,零售商业绩大幅下滑、被迫关闭门店、从中心商圈外迁的消息层出不穷。为此,线下传统零售行业也在不断进行新的尝试,试图寻找突破口。而618作为年中促销的电商节,很多实体零售店开始探索如何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

来源:网络

华丽转身,数字化转型是传统企业的必经之路


近年来,传统的零售企业纷纷谋求电商化、互联网化转型,以此链接更多样的渠道资源,实现产品业务架构、公司运营模式的创新,从而创造企业独有的核心竞争力。


如今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已不仅是技术层面的问题,而是意识层次的转变,但在企业的发展运营中出现众多人对数字化不理解、不认同、不肯定,固守传统的思维模式、管理理念,难以从之前固有的思维中解放出来,使其思维不能实现从原有的硬件思维向数字经济下的软件思维更好地过渡。

来源:网络

认清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困境之后,正数云围绕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购物服务体验,重塑渠道体系。尤其是针对618这类大型电商节,如何实现线上引流、线下核销的一体化!


新经济时代,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消费者的数字化使用习惯和多元的购物需求、新兴的线上零售的爆发式增长,让传统的线下销售渠道受到消费者消费行为变革和线上数字零售的双重冲击。


电商、微商、移动电商等新零售对传统企业营销的冲击是前所未有的,正数云开发的一种涵盖供应链、营销、产品设计、消费者服务、物流等配套体系的全新商业生态也随之成熟。

正数云线上线下一体化

借力社交平台,正数云四大维度实现全方位拓客


正数云智店线上拓客

1. 朋友圈广告


在朋友圈定期更新推送优质产品信息,进入潜在消费者更多的交流群发布新品优惠信息,让更多的潜在消费者了解商品的信息。


2. 活动促销


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活动促销,如卡券营销,线上线下营销同步,提升用户到店率,核销更轻松。


3. 产品拓客


商家可以通过不定期地在线上发布一些质优价廉的商品信息,如小样试用、新品尝鲜,通过优质的产品来拓展新客户,锁定老客户。


4. 服务拓客


通过线上提供一些增值服务,如专业知识科普、商品筛选事宜介绍,通过提供一些免费而有价值的服务,来赢得潜在客户对品牌的认可!


重构人、货、场的商业逻辑,筑造最强的线下营销服务模式


正数云智店线下服务

1. 自卖自销


自有商品,线下核销,所有利润全归自己。


2. 我卖他销


自有商品,他人线上代推广商品,我线下接单核销,赚多个线上销售渠道的钱。


3. 他卖我销


别人自有商品,我居中做信息服务,为卖家接单,替买家发货,赚居中服务的钱。


正数云智店系列

如上图所示,正数云的智店一手抓产品销售,一手抓服务销售。双向数字化管理下,在618中能够高效地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真正帮助企业做到客同源、价同源、利同源。


此外,正数云智店最大的创新是:在智店系统里,服务也是一种商品。不仅你带客到店达成交易有收益,即使你带客到店暂未达成交易,只要是真实意向较强的客户,你也可以获得相应的收益。正是不断的创新,正数云的智店系统才会不断赢得客户的信赖!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