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朋友家超好用的餐边柜,看着也很美!
安吉购家居 2019-12-11

有人说,我们终其一生,不过就是想找个能一起吃饭的人。不可否认,吃饭是我们中国人的头等大事!特别是在假期,约三两知己好友,摆上热腾腾的火锅和各种心爱的食物,举杯、嗨聊。这样的聚餐时光,就是邂逅生活的小确幸。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扫一眼自己的餐桌,茶叶罐、营养品、电热水壶、微波炉、红酒......什么都有,像极了“兵荒马乱”的战场!

餐桌如此乱,那还有聚餐的心情,那么,拿什么拯救我们的餐桌呢?一个定制餐边柜,则能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01餐边柜=多功能收纳

定制餐边柜最重要的作用,当然就是收纳啦,餐边柜,柜如其名,一般设置在餐桌附近,主要用于放在碗筷、杯具,还能够放置酒类、干货、零食以及其他杂物等。既解放餐桌收纳问题,还能增加收纳空间收纳其他物品。餐边柜容量巨大,尤其是高的餐边柜,收纳空间更是翻倍。

如果你选择的是这种占满整面墙的餐边柜,那么你将拥有一个很有档次的餐厅,以及解决全家食品跟日用品收纳的万能收纳墙。

02餐边柜=卡座

年轻人都喜欢搞点小情调,比起普通的餐桌椅,卡座式餐椅更受欢迎。

家里有个卡座,除了一日三餐,还可以邀恋人好友在卡座上共度,调一杯饮品或泡一壶茶,一点也不比外面的水吧差!定制餐边柜结合卡座的形式,最省空间又美观,卡座下的空间也可以设计成带储物功能的,一点也不浪费。尤其是这种全包围式的餐边柜,收纳能力爆表,还更有情调。

03小户型餐边柜怎么装才不拥挤?

几个诀窍,就跟女生穿搭是一个道理,显高显瘦最重要!

第一点,家里可以装嵌入式的,让柜子和墙面平齐,视觉上很显瘦,也不占用太多空间。

第二点,柜子设计的线条,横线条会显得厚实,大户型用比较合适,小户型最好是竖线条,显得高挑不粗笨。

第三点,其实到顶的柜子比不到顶的更显高显薄,露出一小块柜顶到天花板的距离,看起来反而逼仄很多。

04餐边柜怎么装更实用?

除了分担厨房、餐桌压力,其实餐边柜还能随时变身入户柜、隔断柜,面积不足的餐厅,直接把餐桌椅嵌入到餐边柜,5㎡的餐厅秒变10㎡。

入门就是餐厅,鞋柜不知道怎么装?和餐边柜一体定制,转角布局,解决入户、餐厅两个空间的收纳难题。

客餐厅连在一起,怎么设计才能让两个区域独立又能保持开阔性?餐边柜充当隔断,同时也不耽误其收纳功能。

综上所述,你家的餐边柜装对了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