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别墅装修公司前十名|别墅装修效果图|现代精致简约
ID540583679 2020-10-22

自建别墅装修设计图及效果图 | 愉悦的生活范

玄关原始过道较小,内凹的镜面效果加强整体延展性及归家仪式感。


天花摒弃常规的回型顶,采用圆弧的三维曲面,拒绝呆板与平淡,赋予一丝动态活力。


软装搭配上,背景墙的壁龛巧思灵动,以积木拼接的构成手法,凸显趣味之感。


厨房以木盒子体块打造而成,玻璃移门在开合之间。


楼梯以平台延伸的形态充当踏步的前奏,柱体和球状组合关系,延续了积木盒子的概念。

搭配一体下垂的吊灯。


主卧区采用温润的木与柔和的米色调,皮革、布艺与木质自如融合,散发出一种雅致温馨的韵味。


主卧增设的楼梯也是对积木盒子的另类表达,增添一抹节奏与时尚之美。

赋予起居室、阅读区等多样性功能,主卧与阁楼联结。


阁楼化身为专属衣帽间,实现对闲置区域的最大化利用。斜顶洞口,合理设置灯带。


玻璃天井围合出主卫浴室,以上下通透的形式,加强了室内外的交融。


儿童房构筑起一个欢乐的童话王国,蓝绿搭配,无论是床头柜,还是墙面装置、悬浮小屋,流露出对积木拼接的灵活运用。


自建别墅装修设计图及效果图 | 愉悦的生活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