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吧台设计让你体验空间的参与互动

不管是自斟自酌还是聚众八卦,吧台都是最适合放松休闲的地方。如果能在自己的吧台上娱乐消遣,而不是坐在沙发上对着茶几喝啤酒,那么整个人仿佛都能瞬间优雅起来!

吧台是发挥想象力的地方,作为一个“非必需区域”,也许它的存在不为任何,只为一种体验感,而这种体验感源自于空间的参与、互动。

一、紧贴厨房的结合设计

我家最推崇的就是这个设计。作为厨房的结合和延伸,这样的吧台设计在扩宽厨房的面积之时,也给人一体化的就餐氛围,上菜也无需走动,转个方向就可以品尝到美食。还有一个好处是,如果你觉得餐厅和客厅之间没有隔开,选用一个吧台,既起到装饰作用,也能给你带来一个安静享受的空间。或者遇到好友相聚,大家一起围坐在吧台上畅饮闲聊,这样轻松又亲密的空间,也是一个拉近彼此关系的好地点。拥有这么多好处的它,既能起到实际作用,也为你的家更添情调。

二、位于阳台处的休闲设计

吧台可不是饮食或者饮酒的专利。对于文艺青年们来说,一个小空间就可以拥有大梦想。朋友作为文艺青年,最喜欢待在阳光充足的地方,那里能让人更接近幸福。在阳台摆一个小台,泡一杯热茶,放一束鲜花,翻开想要拜读的书籍,就这么虚度时光,幸福又惬意。时不时还可以往窗外的景色望去,心旷神怡~若是无事来放空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三、独立大气的中岛设计

和父母同住的房子就要越大越好!尤其是爱下厨的父母,中岛设计简直就是适合下厨房的最佳舞台,你想要的食材、厨具呈现都可以规整而齐全,其中放入一个水槽,简单的料理小菜可以信手拈来,极简主义的朋友还可以把餐桌给免了,直接替代餐桌在这里用餐,也是一番独特的体验,放眼望去视野也非常开阔。

其实吧台还是能给我带来许多幸福感的,大家也不要因为一些原因放弃了吧台设计,同时感谢设计师朱小虎给予我专业建议,让我重新拥有打造吧台的信心,我也把吧台装修设计的想法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在家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精神角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