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斯柯达法兰克福车展发表iV电动子品牌
四岁年华 2019-09-18

目前正如火如荼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中,与两年前相比又多了更多的电动车型,包括大众与本田都分别发表了自家最新的纯电车,其中,本田 e更是品牌成立以来第一款纯电动车,而大众 ID.3也是品牌继价格冲、高尔夫后的第三款革命性产品,科淘网hljktw提供。

而与大众同属VAG集团的ŠKODA,除了在法兰克福车展中发表了Monte Carlo蒙地卡罗版本的Scala与Kamiq特仕车外,也展示了品牌最新电动车代表速派 iV及CITIGOe iV,值得注意的是,CITIGOe iV还是ŠKODA成立124年历史以来第一款纯电动车!

ŠKODA CITIGOe iV虽是品牌首部纯电车,但其并非建构于VAG集团的MEB模组化底盘上,仍是以内燃机版车型「改建」而已,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提供。

CITIGOe iV将原本的引擎室改配置最大马力83hp、巅峰值扭力21.4kgm的电动马达,并搭配前轮驱动系统,零百加速可于12.3秒完成,而其所搭载的36.8kWh锂电池组在经过欧洲WLTP标准测试之后,最多还能行驶约260公里!

另一款电动车 速派 iV,除了是以小改款Superb样貌所带来的新车型外,他同时也是ŠKODA品牌史上第一部插电式油电混合车。

速派 iV搭载最大马力拥有154hp的1.4 TSI汽油引擎,并结合一具85kW的电动马达,搭配六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后,综效马力可一举达到215hp/40.8kgm。

而车内所配置的13kWh锂电池组,在经过欧盟WLTP标准测试之下,纯电行驶续航距离还可达到55km,整辆车使用电能动力与内燃机动力行驶时,单趟最多还可以跑出850km的续航力!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提供。

另外,在这两款新绿能车现身的同时,ŠKODA还一举宣布「ŠKODA iV」电动子品牌正式成立,「i」代表着据标志性的(iconic)、个性化(individual)且直觉性(intuitive ),象征着每部SKODA iV 电动车都有其独特的调性,至于「V」则为Vehicle车辆之意。

ŠKODA iV将致力于减少二氧化碳的碳排量,并将自家车辆逐渐转为电动化,ŠKODA预计在2025年时的所售车款中有25%为电动化车型,为了要达成这项目标,原本订下2025年前推出十款电动车的计划将提前至2022年完成,而这其中包括已经发表的Superb iV与CITIGOe iV,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提供。

此外,预计在2020年初亮相的两款搭载MEB模组化底盘的电动车,其中一部将会是早先于日内瓦车展中发表的ŠKODA Vision iV Concept。

目前全新ŠKODA Superb iV已于ŠKODA位于捷克Kvasiny的工厂进行量产,至于日后建构在MEB模组化底盘的电动车,则会改在ŠKODA的Mladá Boleslav工厂生产,而这座工厂已经于今年初开始量产了VAG集团的某些电动车型。

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

黑龙江技术转移资讯:

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落幕 24家企业进军全国总决赛

张庆伟在大庆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时强调 紧扣主题主线落实标准要求精准组织实施 开好局起好步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我国自主知识产权镇痛原研药进入临床试验

我国首个基于全基因组测序技术的食源性疾病分子溯源网络建成并投入使用

我国科学家通过智能大数据平台发现鼻咽癌动态风险评估分子标志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