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索尼不只卖PS5?还发表了电动概念车Vision S Conce
四岁年华 2020-01-08

今年的CES美国消费性电子展于今日(1/7)盛大开幕,电子大厂Sony除了发布旗下次世代电玩主机PlayStation 5的相关讯息,还推出了大家从未料想到惊喜,品牌首款电动概念车 Vision S Concept!


这辆Vision S Concept全车内外配备了33 种各式感应器,透过CMOS 影像感应器、ToF 光学感应器,能够侦测车内外的情况。

内装部分,在中央仪表板上搭载大型横式荧幕,分成包含了仪表板以及中央资讯娱乐系统、副驾荧幕、左右点子后视镜荧幕5个区块,通通整合在上头,后座两位乘客也都有独立荧幕可供使用。

另外还配备Sony 360 Reality Audio 技术,营造车内绝佳的音场体验,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提供。

虽然这款Vision S Concept在外观上是帅气的四门Coupe造型,配上细长的LED头灯和全景天窗,内装方面也很符合现代电动车的概念,乍看之下已经能达到量产车的程度。

但各种车辆数据性能资料都尚未公布,Sony也表示目前量产计划还都还在评估,不过依照合作开发商有Bosch、Magna和nVIDIA等,若要量产,其可行性应该会大大增加。

现在很多大公司都在玩跨界。就是不知道这次索尼公司这个概念车,推出之后是否也是量产罗玉凤就不得而知了。暂时没有最新消息发布。

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

黑龙江技术转移资讯:

中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办公室关于对部分行政审批项目实施简化审批流程的通知

中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上半年人类遗传资源行政许可审批会议时间的通知

科技部2019年全国人大建议和全国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

首个国产重组人乳头瘤病毒疫苗获批上市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