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休旅销量仍占大多数电动SUV将成下一波主流!
四岁年华 2020-01-15

为了迎合消费者对大型车款日增的需求,各大车厂都正专注开发电动车版的休旅车(SUV)和皮卡(pickup),未来几年将不断推出新款的混合动力和电池驱动版休旅车与卡车,及许多电动车版的人气车款,以冲刺电动车销售。

华尔街日报报导,未来几年内,新款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以及电池版本的休旅车与卡车车款,都将在美国上市,包括广受欢迎的Jeep Wrangler、福特F-150皮卡,通用汽车据悉甚至准备复活「悍马」品牌,把这款经典的耗油车改变为电动车,我国上市时间还未知,不过还是可以买到进口车的,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提供。

车厂主管们表示,近年来消费者的喜好明显偏向车身较高、较多功能的车种,例如皮卡和休旅车,因此也须迎合市场需求。福特电动化部门全球产品总监帕默就说:「若希望民众关注电动车,就要进军到他们感兴趣之处。」

这些车款的利润也比一般房车更高,更能帮助厂商吸收依然昂贵的电池成本。各大车厂能够生产体积够大的电动车款,也是受惠于电动车技术的进步,让车厂能打造出效能更强大的电池组,驱动更大的车辆,并提高续航力。

国际咨询公司AlixPartners预测,到2022年时,消费者将有78款插电式的混合动力版本或电池驱动版本的休旅车可选,分别远多于去年的38款、以及2015年的四款。分析师也预期,未来两年将会有约六款的电池驱动版本电动皮卡上市,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提供。

福特今年将开始销售电池驱动版本的Mustang Mach-E休旅车,上月更表示正投资7亿美元生产混合动力版与纯电动版的F-150皮卡。丰田今年也将推出插电式版本的RAV4。

多年来,多数车厂生产的电动车,多为所谓的「权宜车款」(compliance car)、或是有助遵循日益严格排废法规的节能车,想要买电动车的消费者常只选雪佛兰Bolt或日产Leaf等小车。

但是这些车款对大众的吸引力有限。根据JD Power统计,插电式车款去年销售只占全美车市的2.4%左右。

Jeep品牌全球总裁莫涅说,车厂正了解到,若想激出对电动车的更广泛需求,就不能只靠环保诉求销售,「我们不能只仰赖政府的补助和福利,必须主动出击」。

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

黑龙江技术转移资讯:

科技部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事项通知

科大发现长非编码RNA介导的天然免疫新机制

理化所提出从离子学到量子离子学的生物信息转化技术

科学家研发新型番茄雄性不育系统用于杂交种子生产

全球高分辨率地表太阳辐射数据集发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