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助听器碾碎了还能用吗
shengqiaotl 2019-12-16

         助听器被碾碎了这种事情其实是比较少见的,但是确实存在,不过一般不是真的碾的稀碎,而是那种被人踩了一下或者被压了一下这种现象比较多。

         有时候我们走在路上,一个不小心被撞了一下,然后助听器掉了下来,还被踩了一脚,这种事情是会发生的,还有时候躺在床上,因为助听器没戴稳,掉了下来,然后一翻身被压了一下,这种事情也是会发生的。

         那么助听器碎了之后该怎么办,还能用吗?

         其实助听器碎了这种现象大部分情况都是助听器外壳破了而已,内部零件还是完好的,那么,其实问题也不大,只需要把助听器带回验配中心,让他们带回厂家重新做一个助听器外壳即可,一般只要是在保修期内这种维修都是免费的,但是如果是人为损坏的,比如在助听器碎后,你去拆开看了,结果导致助听器内部零件损坏,这就需要另外交付维修费了。

         所以我们需要记住,无论哪种情况,在助听器损坏后,千万不要自行拆开检查,你这一拆,很可能装不回去了,然后还拆坏了,这种情况哪怕是在保修期都是要你自行付维修费的,因为是认为损坏导致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