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单侧耳聋是否配戴助听器?
shengqiaotl 2020-01-06

         单侧耳聋是否需要佩戴助听器?在生活中我们难免会遇到耳聋的人,因为种种原因,他们患上了耳聋,有些人耳聋是双耳的,有些人则是单耳的耳聋,其中有不少单侧耳聋的人,他们认为自己不需要戴助听器,那么这种想法是否正确呢?

         一些单侧耳聋的患者他们觉得,自己就一直耳朵听不到,还有一只是好的,因此没必要戴助听器,实际上不是这样的,哪怕你只是单耳耳聋的,也是需要及时佩戴助听器的,很多人就是不知道这一点,最终导致了自己的听力越变越差,差的耳朵听力几乎不可逆了,好的耳朵听力也越来越差了。

         对于单侧性耳聋的患者,配助听器是比较难的,因为再好的助听器也比不上我们正常的耳朵,配戴助听器以后,会拿戴助听器的耳朵和好耳相比,所以老觉得效果不好。

其实真正要比较的是,要和不戴助听器的时候比,因为戴上助听器后,两边耳朵平衡了,整体响度增加了,有方向感,且坚持使用还可以保护好残余听力,减轻好耳的负担。

当我们耳聋后还是要记住,一定要及时的佩戴助听器,不能觉得能拖就拖,这种想法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你的听力越变越差,最终不可逆,同时还会影响到言语识别能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