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为什么有人认为老人助听器没有用
shengqiaotl 2020-01-08

         我相信大家身边肯定有不少老人,在这些老人当中肯定有不少听损患者,耳聋多很多的老年人都有不小的影响,但是在这些老年人当中不少人都认为老人助听器没有用,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有不少口头说说助听器不好,没用,排斥助听器的老年人他们根本没用过助听器,很多老年人也都是听别人说了助听器不好用没效果,很吵等等的一些话才知道的,但就是这些话,一传十,十传百,慢慢的传来传去,越来越多的人相信了这些话,让一些原本不可信的传言也变成的人尽皆知的“常识”。

         实际上老人助听器在以前效果确实是不好的,但是现在不同了,以前,老人助听器的效果不行是因为技术的问题,那个时候技术差,做不出高性能的机子,助听器也只能放大声音用用,但现在不同了,现在的助听器技术已经截然不同了,不会出现声音过大,越戴越聋的现象了。

         如今的老人助听器基本都是数字助听器,在性能方面肯定是强于原先的机子的,其实对于这些老年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把他们带到验配中心亲自让他们试听助听器,让他们感受一下助听器的效果,这才是最好的方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