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年龄越小佩戴助听器越好?
shengqiaotl 2020-01-19

         为什么我们常常说听障儿童年龄越小佩戴助听器越好呢?

         儿童年龄小的时候,是听觉中枢言语中枢发育的最佳阶段,一旦孩子的年龄超过了这个年龄段,那么发育的可塑性就明显变的小了很多,而这个时候适宜给中枢发育的刺激就是声音。

         听障儿童佩戴助听器的时间越早,年龄越小,那就意味着可以接受刺激的就越早,这样孩子的中枢发育的就越早。

         同时也有研究证明佩戴助听器越早的听障儿童在听觉方面,语言方面,学习方面等等的康复效果都会晚佩戴助听器的听障儿童要好。

         孩子如果还在语言学习阶段的,这个时候是必须要尽早佩戴助听器的,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如果不佩戴助听器听声音的话,那么对其后面学习语言是有很大的问题的,孩子长大后很有可能连话也说不清的。

         所以对于听损的孩子而言,佩戴助听器肯定是越早越好的,更早的干预才会有更好的康复效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