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博美犬换毛期颜色变黄,工作没有做到位毛发就是枯黄啊!
ID542985765 2019-09-03

博美犬它拥有柔软、浓密的底毛和粗硬的皮毛。是一只不折不扣的长毛狗狗,博美换毛期出现颜色变黄,这个现象倒是很常见,想狗狗毛发好看可离不开铲屎官的精心呵护,下面就简单列举几点常见的原因,宠物主人对照看看是不是有其中一点。


博美换毛期颜色变黄需要饮食清淡

一些主人在给博美喂食的时候会把一些自己吃不完或吃剩下的饭菜喂给博美吃,却忽略人类的饭菜油盐味比较重,而博美的身体并不需要也消化不那么多的盐分,否则就会出现毛色干枯、无光泽还非常容易掉毛的情况。主人就要纠正这样的喂食方式,即便是要喂些辅食,也应该只需用白水煮熟即可,并不需要加入调味料。

博美换毛期颜色变黄需要营养补充

主人平时在饲养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饮食方面的问题,毕竟一款好的狗粮可以保障博美的日常营养需求。建议选择狗粮的时候好比这类“morgreen天然狗粮”含深海鱼油无谷低敏,多种维生素,可以美毛健齿,有一些品质差的狗粮中还不含有任何的营养成分。博美体内的营养供给不足毛发也就会长得不好。平时也可以搭配喂些鸡蛋黄、三文鱼、牛油果或胡萝卜这类的食物,能让博美多从食物里获得较多的营养。

博美换毛期颜色变黄需要正确清洁

主人在给博美洗澡时不要使用人的清洁用品给博美洗澡,否则长期的使用则会影响博美的皮肤以及毛发质量,毛色枯黄、变差,严重会导致博美的皮肤受损患上皮肤病;可以使用宠物专用的宠物沐浴露,不要过于频繁清洁,并不是越勤洗越干净。因为博美的表皮保护层比较脆弱,如果频繁洗澡会破坏狗狗表皮保护层对毛发也有一定影响。

总之尽量每天可以带博美犬去晒晒太阳,阳光可以晒干狗毛上残存的水份,也可以杀死部分病菌,使博美犬毛发更加健康,并且保证博美犬钙质的吸收,反正就是好处多多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