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7谷雨后南京瞎逛
y2k的杂货铺 2017-04-24

4月22日

5点半醒,天已半亮,吃过早饭,电瓶车去奥体晨练打网球——7:00~9:00,跟好基友,打的很爽。

九点半带胖胖去打疫苗,本来粘着我,我把猫包拿出来,胖胖就偷偷慢慢地溜走了,我就说胖胖一直很醒目。

打完了疫苗,还做了简单的体检,肚子也被剃了一块毛,基本没有大毛病,就说太胖了,皮下脂肪太多,要多运动,多喝水。


电瓶车把胖胖放回家,就已经十二点了。

到了环宇城吃饭,逛了优衣库,相中了几件特价衣服,才发现商场有300-50的券,条件是要求膜拜骑行2km且终点站是环宇城。为了这张券,决定出去骑车,找到一辆车,绕了一个圈,骑了3km,回到环宇城,手机没电了……what?!!在商场找到充电的地儿,等了十分钟开了机;待我打开软件时立马懵掉,原来软件不会记录骑行真实路线,只是找了一条连接起始和终止位置的路线,我只骑了100m?!!what?!!没办法,只能骑行回家,然后休息了一下,充了电,再骑回商场,这才拿到了卡券、买了衣服。

这时已经三点多了,于是电瓶车到莫愁湖公园,看菖蒲,开了很多,但只有一种颜色,单调。但是天气很好,风景很美,走走也很开心。然后去了附近的花卉市场,快关门了,逛来逛去也没有太多感兴趣的。

4月23日

本来想呆家里的,但还是出去了,只怪这好天气。

早上洗了衣服,刷了鱼缸,衣服也洗好了晾了衣服发现手机电不多,就躺在床上休息了一下;一小时后手机充好了,没想到昨天买得衣服也干了。

决定骑共享单车出去,骑行5km,先是去了古林公园,发现牡丹已谢,芍药未开。

再骑行11km,去了长江观音景区,一大片牡丹已谢,果然清明看牡丹,谷雨看芍药。

发现旁边的达摩古洞景区还没去过,就去逛了逛,传说达摩就在此(幕府山)一苇渡江,达摩休憩过的山洞叫达摩洞。里面山涧小路,鸢尾都开了,点缀着这不刻意之美。爬着就到了幕府山上,远眺长江与滨江路,伴着夕阳,美极了。

沿着幕府山路,下了山,继续骑行9km回到城里。

一个人,无所事事,到处逛逛,心情也挺好的!

推荐文章
评论(6)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