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每天一杯辉山乳业牛奶,开启一天的健康新鲜之旅
中青网 2019-09-16

要问每天最难的时间是何时,那应该早晨闹钟响起的那一刻,在那时整个人仿佛陷入了绝境。有时为了多睡上几分钟,宁可抛弃早餐,或者随便对付一下就出门,这样长期以往对健康并不利。所以早餐还是得吃,而且还得吃得健康,吃得丰盛。

如果实在没有时间下厨房做饭的话,不如早上来一杯辉山3.7倍鲜冷藏牛乳,搭配鸡蛋、全麦面包之类的食物,既方便又健康,帮助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辉山3.7倍鲜冷藏牛乳的奶源产于辉山自营牧场的娟姗乳牛,这个品种的奶牛乳汁浓厚,乳脂、乳蛋白含量均明显高于普通奶牛,并且经过科学精心饲养后乳蛋白含量能达到3.6%以上。辉山3.7倍鲜冷藏牛乳从源头保证了牛奶的卓越品质,其乳蛋白含量为3.7g/百毫升,远远高于市场普通牛奶的乳蛋白含量,营养价值更高。

同时,辉山乳业为了保证3.7倍鲜冷藏牛乳的口感和新鲜营养,打造了“以城市为核心布局工厂,以工厂为核心布局牧场”的奶业都心模式,结合辉山的全产业链模式,实现了在合理的运输半径内,并且每一环节都处于2℃-6℃低温环境,使3.7倍鲜冷藏牛乳从出厂到餐桌,能够锁住每一滴新鲜营养。

一定要坚持每天吃早餐,不要等胃病犯了才后悔莫及。每天早晨来一杯辉山3.7倍鲜冷藏牛乳,既能让我们有个健康的身体,也能让我们有充足的精力的度过一天的学习和工作时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