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大财团涌入,影视投资充满商机,思路决定出路
ch2089147wei 2019-07-08

假设时间回到一年前,《我不是药神》普通人也有机会进行投资。项目书是这样写的——题材:喜剧/剧情,导演:文牧野,主演:徐峥,周一围、王传君、谭卓、章宇、杨新鸣,出品公司:坏猴子影业,发行公司:北京文化。扪心自问,你,又会不会投它一股呢?当时你又怎么能想到会有15倍的收益呢?如果自己不懂,那就找一个懂的人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所以不能按着自己的喜好和性子一意孤行,要努力将风险降到最低。第一次接触电影投资,必定有很多东西自己掌握不了,多听听专业从业人员的建议,客观分析,才是最重要的。

电影《后来的我们》相信不少朋友都看过,但是,也只是作为一个观众的身份,仔细研究你会发现,电影有12位联合出品人,也就是说这12位出品人投资了这部电影,而参与的方式也是版权的转让。《后来的我们》属于小成本电影,投资成本7000万,最终获得累计票房13.61亿,片方分账4.89亿,投资回报:4.89/0.7=6.98倍,投资100万分账698万!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自2017年我国颁布电影促进法鼓励个人以投资的形式参与影视投资以来,一些嗅觉敏锐的投资人士已经转战电影市场并且取得了丰富的硕果。就比如浙江于宇昂投资《泰囧》400万变成7000万,金华的王女士2万投资《我不是药神》,收益15倍,获得30多万。这些报道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到并且也吸引着更多的普通人进入。那么电影投资到底如何呢?

1、普通人真的可以参与电影投资吗?

当然,电影是文化传播的最快途径,没有之一。我国为了推动影视行业的发展出 台七大类150余条政策鼓励个人参与影视摄制,也是为了让更多的好的作品可以被拍出来面向观众。另一方面,以投资带动宣传已经成为了电影投资的趋势。比如《大圣归来》,在上映前一周可以说是无人问津的状态,之后89位联合出品人各显神通带动身边的人,这才逐渐把口碑里拉上去一直到爆发,票房大卖。

2、投资真的能赚钱吗?风险如何?

投资有风险,任何投资都不可避免。我们要做的就是降低风险,首先肯定是确定项目的正规性与安全性。然后是项目的本身的亮点。把风险降低到一个可控的方面,最好咨询专业影视投资人,一下便知真假。


3、普通人该如何投资?

目前的影视市场投资渠道多种多样,与之相对的骗局也是屡禁不止。为了降低风险,大众投资人只要认准正规的影视投资--影视版权申购,和主出品方签订合同,拿到影视版权收益证书就是最大的保障。不要盲目投资,避免骗局。


4、资金如何保证安全?会不会跑路?

正规的影视版权申购,申购资金都是打向出品公司的对公账户的。对公账户有工商、银行已经有关部门的监督,不会存在造假的情况。有假的公司,不会有假的对公账户。


5、电影投资收益具体有哪些呢?

收益包括院线分成(票房收益)、网络版权分成、海外版权分成以及电视版权分成。


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说了这么多,谢谢大家听我唠叨,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好项目要及时抓住,股票市场已经回暖但还是比不上新兴的电影投资,全民参与影视投资已经不远了。如果你对电影市场感兴趣或者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电影可以咨询专业影视投资人黎悦老师(ch2089147)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