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超越房地产,影视行业成为投资新方向
ch2089147wei 2019-07-08

在快速变化的时代,看准趋势比勤奋更重要!时代的变化越来越快,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生事物层出不穷,但人并不总是被大时代裹挟着,身不由己的前行,多数成功者都是首先把握准确的趋势跟机会,在时代的浪潮里乘风破浪,赚取先机。过去,房子或许是大多数人投资的首选,只是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中国的房价似乎已经到达了很高的位置,大部分城市的房价出现了极大的泡沫。


这也是为何现在国家严格调控房价的原因,并不是不愿意让房价涨,而是这种不健康的上涨,其背后就会带来更大的危机压力。现如今,除了个别超一线城市和超快速发展的城市之外,全国各地房价其实都处在一个较为尴尬的位置。未来的地产业,不敢说会衰落,但可以肯定的是,过往那种极速发展的情况,怕是看不到了,未来10年内,地产业相信不会有特别大的跳跃。


相反影视行业,过去10年内已经翻了几番!而决定其未来发展的,在于人们对于精神领域的需求,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老百姓的收入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大的家庭会走上小康的道路,他们对于精神消费的欲望,肯定会越来越强。所以,未来十年影视行业的发展只会越来越旺!想要了解跟过关于影视投资方面知识的朋友可以咨询专业影视投资人黎悦老师(ch2089147)。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