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东京绝不能错过的绝品拉面!

日本人对拉面的爱,绝对是三天三夜都说不完!最近日本一美食博主总结了新宿周边绝对不能错过的那些绝品拉面,来去东京一定要吃个遍!

特制酱油拉面

从新宿站东口出发步行三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汤头使用了鸭肉,鸡肉和昆布,异常鲜美,第一口汤的美味就迅速侵占到整个口腔,放入全麦粉的面条也是香味十足!

A5黑毛和牛酱油拉面在顶级A5黑毛和牛的面前!什么语言都是苍白无力的~汤底主要是用牛骨和鲣鱼熬制的,为了健康面里还加入了核桃!夹起一大片和牛包裹着面条!好吃哭了!

特制拉面汤头里加入了红金眼鲷和真鲷,但是没有一点鱼腥味,满满的都是鲷鱼的清爽美味感,非常值得推荐!

叉烧拉面

拉面端上桌后视线首先被这大块的叉烧给俘获!大块的叉烧已经被炖煮的非常入味,汤头看起来非常清澈,但味道十分的厚重,不知道点什么的时候,叉烧拉面永远都不能错哟~

鸡汤盐味拉面 鸡汤的味道非常的厚重,盐味把握的恰到好处,使用的是细拉面,跟整个的汤头特别的搭,整个店氛围特别的好,女孩子一个人来吃拉面也完全没问题的~

武藏拉面鸡骨与猪骨汤底,再加上木鱼花和小鱼干做的海鲜汤底,再放上切的厚实的肉块,这一碗拉面简直可以说是集齐了所有的珍馐美味!

真鲷蛤蜊盐味荞麦面入口是蛤蜊的鲜香,过几秒后立刻与真鲷的香味汇合了,荞麦面的芬芳混合面汤中特有的蘑菇味道,让这碗美味拉面又得到了更深一层的升华~

鲜虾西红柿蘸汁面 拉面中虾的鲜甜和西红柿的酸味绝妙的融合在了一起,越咀嚼越能体会到面条中蕴含的小麦香味,虾与西红柿的搭配真的是强烈推荐!

特制浓汤拉面这一碗拉面的汤底使用了20多种的小鱼干熬制,微微的苦味中还带一丝丝的辛辣,喜欢这种汤底的拉面爱好者绝对不能错过这碗拉面!

看了这些美味与颜值并存的拉面,大家想吃拉面的心有没有蠢蠢欲动呢!是不是馋了呢?喜欢拉面的小伙伴们,要不要走一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