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合理运用美发店会员收银软件让小门店也有大气象!

现在许多美发店都在走连锁化,规模化的路子,不过,小型的美发门店也有生存空间,毕竟这年头,房租贵,人工贵,什么都贵,资金不足的就算是眼馋这种美丽经济,也就只能租个小门面,开个小型的美发门店了。

小型美发店自然不可能跟大型的连锁店一样,人手充足,分工明确,因此,使用美发店会员收银软件,自然可以做到面面俱到。比如说,这种小型的美发理发店,可以完全不需要什么前台收银了,美发理发师就可以担任。顾客预约好之后,到了时间直接到店服务就可以了。

对于门店来说,只需要美发师带着手机,都不用额外购置什么硬件设备了,顾客资料可以随时上传到手机上,省去了记录在纸质文件上导致的遗忘遗失等问题,这对小型门店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这样的门店,做的更多的是老客熟客的生意,他们比起大店来说,更经不起风雨,更需要维护客情关系。将顾客信息记录在美发店会员收银软件的云端服务器上,并且随时补充,随时跟进,可以更好地绑定顾客。

而使用了美发店会员收银软件之后,门店的营业情况与财务情况也是一目了然,门店可以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经营状况与盈利状况,还可以根据顾客的需要和消费倾向进行调整,让小店也能做出大钱途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