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职场力不从心?职场新人:改变从遇见海云舟开始。
海云舟 2019-12-25

你有几份工作? 

现在很多人都是多重身份,经济压力、房贷、车贷压得年轻人们喘不过气来。结婚之后有了孩子压力就更大了,谁不想给孩子一个好的起点呢?

随着生活压力的越来越大,互联网的快捷便利也在影响着人们的工作观念,很多人不再满足于一份职业,而是有了多重身份,成为了一名“斜杠青年”。

但是什么样的副业才是靠谱的呢?而靠谱的副业又会为生活带来什么变化呢?   

海琴是在合肥上的大学,大学毕业之后也选择留在了这个城市开启自己的全新生活。

初入职场的她在紧张充实的工作中发现了自己的许多不足的地方,这也让海琴意识到自己对于走上职场还有需要需要学习的地方。除了要学习在职场上如何与人相处之外,海琴还发现自己在学校学习的知识满足不了职场的需要,自己还需要继续去学习一些新的知识。

但刚毕业的海琴工资很少,微薄的工资在交完房租水电和预留完生活开销之后就所剩无几了,想要再去报班学习是难上加难的事。这件事情海琴十分的发愁,也跟自己的好朋友倾诉过好几次,自己想要变得更好但又无能为力的感觉实在是太难受了。海琴很长一段时间一直很郁闷,朋友们也不知道怎么去开导她,也害怕她过于纠结这件事情影响到其他的情绪。

最近,海琴最近一直在朋友圈打卡自己的学习进度,朋友们都纷纷恭喜她终于可以学习自己想学习的课程了,但也好奇她是哪里来的钱报那么贵的课程,海琴却说她并没有花多少钱。

原来海琴在同事的推荐下接触到了一个新兴的平台—“海云舟”,上面有超多的教育培训课程供你选择,靠谱低价,完全不用担心囊中羞涩,最厉害的是还有打卡返学费的活动,有的课程甚至可以全免。

海琴说开始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尝试用这个平台的,没想到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惊喜,课程价格虽然优惠,但是内容并没有打折扣,跟其他平台同样的高价课程内容是一样的。

不仅如此,海琴表示自己还在海云舟平台上赚到了自己的第二桶金。

原来海云舟平台上面分享课程给别人就能赚到学习奖励金, 仅仅就是一个分享的动作就能获得奖励金,海琴就把自己觉得好的课程都推荐给了朋友,朋友买了课获得了知识,海琴也能收到一定的奖励,一举两得。

现在网上有很多学习平台但是将众多学习机构集中在一个平台上并且课程种类多,课程质量高还有性价比的平台确是不常见的,“海云舟”的课程不仅海量低价,平台能给消费者真实的低价和折扣,不仅如此消费者还能在平台上获得奖励金,只需动动手指分享海云舟的课程,就可以获得奖励金。

奖励金,是海云舟平台给到用户的直接补贴,不需要用户自己出一分钱。而分享的模式也十分的简单,只需点击一下,就会自动生成分享链接,别人只要通过你分享的链接购入课程,你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金。此外它还不会占用你很多的时间,只需要闲暇的时候点一点,分享一下,就能获得收入。

而海琴也在知道、了解、使用了海云舟之后慢慢的变得更好,不仅多了一份闲时的收入,还收获了知识。在职场上因为技能的提升,海琴也是越来越得到领导的重视,自己也更加的有自信去做事情。一份靠谱的副业不仅带给她金钱上的收入,还给她带来了知识上的丰富。

其实像海琴这样的人还有很多,他们都在海云舟的影响下变得越来越好,也在帮助海云舟变得更好。

海云舟:遇见即改变 !

遇见海云舟,学习知识,受益终身!

找培训,认准海云舟,海量服务任你挑!    

*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侵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