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教师资格证书能给你带来什么好处?
阿扎木V 2020-12-02

1.考事业单位考试:拥有教师资格证书,能够报名参加大学和事业单位招考,就能够获得定编。有定编的老师,别名的“金饭碗”,每个人羡慕嫉妒,工作平稳褔利好,也有假期,都是诸多人找对象主要挑选。

2.报考公务员:拥有教师资格证书,再报考公务员优点大自然就多了某些。某些教育局招录规定还要有教师资格证书,针对拥有教师资格证书的同学们市场竞争降低,成功的概率还要大许多了。

3.考特岗教师:通常必须本科文凭,有教师资格证书才能够报名,尽管有3年服务项目限期,但服务项目满期后,就可变为宣布编制教师,一样得到定编,3年服务期还可以做为教龄和评定职称凭据。

4.山区支教:山区支教是国家充分考虑乡村师资力量配置不够,老师整体素养不高,激励出色大学生毕业和城区优秀教师到乡村中小学校执教的现行政策。通常服务期为1年到3年,服务项目期内由中央预算给与衣食住行补贴、交通补贴;服务期被测算工作年限;服务项目满期后报考公务员等都是高考加分。

5.代课教师、临聘教师等:沒有考入教师编制,还可以挑选做代课教师或是临聘教师等,或许也有假期还是很美丽的。

6.民办高校、培训学校:民办高校或培训学校都是有必须优点的,工资待遇高,但有时候工作目标会相对繁重,并且工作并不是非常平稳。

7.在校大学生服务项目西部计划:历年都是招生必须总数的大学毕业生,以志愿者服务的方法到中西部特困县的城镇从业文化教育、环境卫生、农技、精准脱贫及其青年中心基本建设和管理。

8.设立公司附加奖励金:如今有许多企业针对职工文凭、资格证书等都是开设某些附加的奖赏,教师资格证书也是如此,多一证多一份奖励金不妨一试呢!

除开岗位道路会带来非常好的发展趋势外,衣食住行上都是享有了许多褔利。比如:

1. 南方航空等某些飞机票可享有打折;

2. 大部分旅游景点凭教师资格证书也可享有打折或是免費等特惠;

3. 各大大型商场每到教师节打折货品也是多。


如果有帮助请点赞支持一波!

如果需要考教资的可以

点击:教资交流群 一起学习打卡,注重效率,教资一定行!

关于备考攻略

教师资格证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通过后即可参加面试,笔试、面试都通过后就可以查到成绩合格证明,后续进行认定就好啦!


柯基小短腿:报考教师资格证准备,小白必备知识

教师资格证怎么考?容易吗?

教师资格证笔试都考什么内容啊?

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主要题型有哪些?

考教师资格证刷题有用还是看书有用?

如何一次考过教师资格证面试?有哪些经验和套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