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当蓓利夫人酒店与百年建筑优雅相遇!
东呈国际 2019-11-28

再多世俗繁华,也抵不过浪漫优雅 

再多风情万种,也挡不住精致灵动 

你一直向往追寻旅途中的法式质感生活 

从今开始,你无需再度远洋 

11月27日,蓓利夫人酒店首店开工仪式于广州沙面隆重举行,广亨元集团、东呈国际集团、万德投资、东元酒店管理公司、万德建设集团、广州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等重要领导代表出席开工仪式,蓓利夫人酒店即将在广州沙面诞生!

东呈国际集团为全球酒店集团14强,旗下拥有15大酒店品牌,拥有超过2500家酒店,分布全球200多座城市。

蓓利夫人品牌是东呈国际集团的高端精品品牌,以法式轻奢城市精品酒店的定位进军精品酒店细分市场,汲取五星级酒店精华的同时走差异化的法式精致优雅路线。这次动工仪式的圆满成功,是蓓利夫人自发布、物业签约以来又一重要进程,也印证了此前东呈国际集团携手广亨元集团,共同推进蓓利夫人在一线城市的落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蓓利夫人全球首店的诞生将为广州酒店业注入新的文化血液和浪漫生活气息。


拥揽沙面百年风华,尽显精致法式文化

沙面,是广州著名的外事游览区和历史文物保护区。在宋、元、明、清时期,沙面为中国国内外通商要津和游览地。鸦片战争后,后沦为英、法租界。历经百年,曾有十多个国家在沙面设立领事馆,九家外国银行、四十多家洋行在沙面经营,它见证了广州近代史的变迁,成为了我国近代史与租界史的缩影。

沙面岛上有150多座欧洲风格建筑,其中有许多特色突出的新巴洛克式、仿哥特式、券廊式、新古典式及中西合璧风格建筑,形成了独特的异国情调的欧洲露天建筑“博物馆”。因极具历史意义及坐拥的欧式风格建筑,现今沙面已成为广州著名的旅游风景区。放眼望去林立一幢幢的欧式建筑,经过历史变迁时间沉淀,欧式韵味分毫不减。

而蓓利夫人全球首店将座落于广州沙面大街54号。建筑前身为建于1920年的汇丰银行总部大楼,后来为广州胜利宾馆,是广州市一家保存西欧古典建筑风格的星级酒店,内部装修华而不俗,充满浓郁的艺术气息。历经九十九年的沧桑岁月,是一幢标志性的准百年建筑,与蓓利夫人百年旅馆之历史,法式精致优雅之调相得益彰。在沉淀着沙面众多佳话典故的欧式风格建筑中之中,拥揽沙面百年风华,尽显蓓利夫人的法式文化,这座百年建筑将再次荣耀绽放!

沙面54号外观实拍

沙面54号外观实拍

沙面54号内部现状实拍


享法兰西

Appreciér en privé la France

在这物质主义的世纪里,随着对品质、精神、潮流的消费升级,新式浪漫生活的美学主义已悄然兴起。我们以浪漫的“家居式”酒店为概念,用“蓓利夫人”之名,赋予酒店新的生命——温馨的家居式氛围,浪漫的法式格调,这正是我们追求生活的精致感。

我们希望打造在家般享受的旅行空间,在繁华闹市里建立居家式大堂,花园式餐厅,时尚浪漫主题客房,并提供星级美食,贴心服务,让追求精致品质生活的你体验“家人般细致悉心的关怀”,感受私享,感受生活质感的升华。

蓓利夫人酒店

家与酒店的碰撞

品质与精致的Lifestyle

生而不凡

生活的艺术家,用心私享生活

蓓利夫人是生活的艺术家

她热情优雅,待人温暖入微

她渴望与你,细味浪漫雅致

蓓利夫人欢迎回家

在这座美丽的法式建筑里

褪下时代快节奏,用心私享生活

 

居家式大堂:瞬感归家般温馨

蓓利夫人待客如家人

进门换上舒适的脱鞋

闻着扑鼻而来的自然香薰

欣赏着花艺,喝着蓓利夫人特调的欢迎法式茶

听着轻松的爵士乐,坐着慢慢check in


法式花园餐厅:味蕾尽享美食撩动

蓓利夫人视美食为艺术

在以花艺与艺术为装饰灵感的餐厅里

你能享受到蓓利夫人为你精心研制的

法式优雅身段半自助式早餐

“巴黎假日”主题精致下午茶

还能为你和三五知己量身定做party

每月蓓利夫人还会邀请你其温馨的家庭聚餐


4款法式主题客房:细味私享时光

蓓利夫人融审美于客房

蓓利夫人为不同性格的你们准备四种主题客房

绿色罗曼蒂/黑白巧克力/

红粉郁金香/梦幻紫罗兰

配上同色系的花艺与艺术挂画

贴心打造了女王梳妆台/私属迷你吧/贵妃椅

超大浴室空间/放大版浴缸/双洗手盆

让你自由享受独处的时光


特色温热疗法减压SPA:卸下身心疲惫

蓓利夫人赋身心予惬意

蓓利夫人从法国引进专业仪器/精油/布草

在浪漫与怀旧感兼备的空间里

打造以温热疗法为特色的舒缓减压SPA

让你享受被身心受呵护的水疗体验


小型健身室:在私属运动空间里挥洒汗水

蓓利夫人融健康于生活

氧无氧运动、体型训练、瑜伽

想做就做,畅快淋漓

 

在蓓利夫人,法式浪漫情调处处吟诵,尊贵私享服务时刻体现。

期待蓓利夫人与广州沙面擦出的火花,期待“她”用心给大家带来的法式私享生活体验,更期待更多的蓓利夫人在国内一线及新一线城市优雅坐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