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怡程酒店告诉你如何实现2020立下的Flag?
东呈国际 2020-01-10

坚持健身瘦成一道闪电!计划一场美好旅行!早睡早起防秃头!刚刚大步踏入了2020,怡程君立下很多Flag并下决心一定要完成!

2020大家立下了什么Flag?每一条Flag背后其实都是一份愿望,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可是,一眨眼就会发现过往立下的Flag犹如云烟,挥一挥衣袖,啥都没实现?

如何达成2020立下的Flag?跟着怡程君一起来探索!

熬夜会导致很多“秃发状况”,“早睡早起不熬夜”是一个很受欢迎的Flag,但实在有太多诱惑导致我们拼了命去“熬”,要做到早睡早起实在不易。

只要条件充足,实现此Flag并不难。睡眠质量远远比睡眠时长重要。美好的睡眠需要舒适的入睡环境与优质的床品,在怡程酒店这些都能得到满足。

怡程酒店提供东方诗意式睡眠氛围,空间设计既保持着宽敞明亮的视觉观感,又铺陈了儒雅温润的氛围。暖光的衬托下,不经意间放慢了时间,放松了心灵,静谧是东方智慧,在东方柔和诗意的情调下,放松自我,浸入睡眠状态,好好睡一觉。

品质差的床品不仅让人睡得糟心,还会影响健康。怡程酒店以严格的标准购入斯林百兰国际床品。(斯林百兰:源自英伦的百年床垫品牌。)高级的床品,最懂得带你进入甜蜜梦乡。优质被子蓬松柔软的质感,让人仿佛在大自然的拥抱中。

开心时来一杯网红饮品,不开心时更要来一杯网红饮品,现代人不知不觉已中了网红饮品的“毒”。多糖的高价茶品不利于身心和钱包的健康。

只要好好体会过品清茶的愉悦,完成此Flag并不难。怡程酒店首创客房文创茶吧,大家可享受私密静谧品茶空间,静享清茶养生时刻。将尘世喧嚣冲泡成手中的一杯茶,慢慢读懂茶的品格与韵味。无论是在旅游路上还是出差途中,在客房文创茶吧喝上几口清茶,就能缓解路途上的疲惫,再向2020勇猛出发!

除了客房文创茶吧,怡程酒店还精心打造了怡茶吧,有各种传统东方茶,释放茶美学的东方情怀,以茶的名义,将东方文化贯穿到骨子里。坐在怡茶吧,可以静静地品尝一杯茶,与茶世界尽情对话,也可以偶遇茶友,和同道中人一起畅谈品茶。

只要走进过博大精深的茶文化世界,便会被茶的品格与韵味吸引,流连忘返,爱上清茶,从此告别网红饮品。

健身作为一种健康潮流,不少人立下告别“意念健身”,坚持健身的Flag。坚持健身真的很难,但环境和鼓励可以给人坚持的动力,加油!

怡程酒店的健身房24小时开放,有跑步机健身球等设施,让人随时随地都能动起来,每一天都能坚持留下矫健的身影,还有超大的全身镜,照看动感姿态,更有坚持的动力。

坚持除了自身的意志力,他人的鼓励与奖励也是一大动力。在怡程酒店的贴心服务里,会设置多种跑步赢奖品形式,鼓励宾客们坚持锻炼身体。健身还能赢取奖品,一定能坚持下来!

很多人是通过“外卖”解决一日三餐,又怎能吃出健康,好好品尝食物呢?

怡程酒店提供给大家丰富的饮食选择,有专业的厨师处理新鲜食材,为大家烹饪出健康可口的美食,在丰富的选择中大家也可以放飞自我,吃得健康吃得开心。

早上6时至10时,如果客人时间紧急或提前出门,怡程酒店的客服前台会备有随行早餐,让客人打包上路。无论多忙,都要记得善待自己的胃。

在高压的工作生活里,容易产生很多负面情绪,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如何拥有更积极的情绪呢?

冥想,也叫禅,和印度原始佛学渊源颇深,它是一种工具,帮助我们深度地去了解我们自己的身体,情绪和思维。科学研究表明冥想有很多好处,带来身心健康,减少负面情绪。

怡程酒店的房间床头立着中式台灯和小盆栽,这个东方禅意角,散发安静的魅力,治愈心灵。静静地觅一份清逸。飘浮于幻想的独白,是云。昭示于禅意的悠远,是月。

当你在现代繁华的都市奔波而疲累,能在禅意角或冥想或禅思,卸下沉重的压力,感受到远离都市的东方气息,真正做个情绪稳定的成年人。

在计划旅行行程中,选酒店令人头大,选择优质贴心的酒店就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2020继续边走边看。

怡程酒店如东方油纸伞,随时为你的旅程遮风挡雨,添东方之美。

怡程酒店坐落在广州、厦门、南宁、大理、长春等多个城市。2020年,怡程酒店还会在北京、昆明、沈阳 、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等地方开业,怡程酒店未来会在更多城市欢迎大家前来。

了解更多品牌咨询可关注公众号:呈英荟

想了解酒店加盟事宜欢迎给我留言或者私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