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什么是LDM水滴提升?有什么作用?
ID816276320 2019-12-05

随着2020年的到来,不仅有网友感叹,第一批90后马上要迎来30岁了!就算你不想承认,但是脸上的皱纹和皮肤的松弛却是最真实的写照!如果你还没开始抗衰,那么你可能真的要老了!抗衰,到底该怎么抗 ?这就不得不提ufu韩国比较火的项目——LDM水滴提升。




 

LDM水滴提升有什么作用?



 

抗衰保养:细纹,深皱纹,提升,皮肤弹力,皮肤再生,抗衰老,药物导入,脂肪团,妊辰纹。

脆弱肌治疗:皮肤敏感,粉刺,红血丝,湿疹,干燥,突出性伤痕,痘印,术后淤青。

 

可能有仙女看到LDM水滴提升还能治疗敏感肌,真的可以吗?

新沙人皮肤科朱慧英院长(皮肤科专业毕业,在韩国皮肤科里的医生只有2%是皮肤专科毕业的)指出:敏感肤质,比起健康的皮肤,具有敏感性皮肤的患者治疗时,皮肤可以感觉的到更加明显的改善。因为是在毫无刺激的真皮环境下使皮肤变得健康起来,反而有敏感/发红/过敏问题的皮肤更加适合。



 

LDM施术后,偶尔会出现红斑、过敏、角质的情况,这都是暂时性的现象,不是副作用。因为治疗3次以上才会出现效果,所以一定要进行反复施术来治疗皮肤。

 

LDM水滴提升作用原理:

LDM水滴提升,目前科技中唯一能对真皮细胞进行集中治疗的抗衰老系统,早移植MMPs(基质金属蛋白)的状态下,诱导人体自身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产生。



 

LDM水滴提升具有强大的超声波提升,无疼痛和肿胀,不发红,能够迅速渗透肌肤细胞,补充皮肤里面的水分,使皮肤立即变得滋润光滑,解决由于干燥引起老化和粉刺皮肤等问题。



 

LDM水滴提升是目前现有的皮肤美容仪中,唯一采用10MHz超声和对波技术进行纳米细胞按摩(NCM)的治疗系统,也是目前科技中唯一能够精确的对真皮细胞进行集中治疗的最有效抗衰老系统。因为只有10MHz的纳米级震动才能在非热损伤的情况下,刺激浅层细胞,从而最大化超声波能量对细胞产生的物理效果,达到细胞再生,受损细胞修复,彻底改善皮肤形态的目的。




 

说了这么多,大家可能对LDM水滴提升有了了解,但是再好的仪器,没有专业的人员操作也是徒劳,所以选择专业的皮肤科医院进行显的尤为重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