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聂远、黄圣依携手《横财局中局》献礼70周年
创壹影论 2019-08-09


聂远中国著名男演员,继去年主演的《延禧攻略》之后沉寂许久再次声名大噪。聂远在演艺圈也是打拼多年,凭借自身过硬的演技及一部部优秀作品为大众所熟知,其电视剧代表作有《上错花轿嫁对郎》、《雪山飞狐》、《三国》、《隋唐英雄传》、《西游记》等,聂远演绎的齐天磊、胡斐、赵云、罗成、唐玄奘这些角色也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聂远本人不仅仅拍摄电视剧,电影也是很早就涉足了。

2011年出演过电影《关云长》、《建党伟业》,其在《关云长》中扮演五关六将之一的韩福,并凭借该影片在2012年提名第三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2014年参演《绣春刀》,剧中饰演皇上身边红人的内宫太监,魏忠贤义子赵靖中,这是一个对权利有不小野望,阴险擅宫心计的角色,聂远完全成功演绎出了角色的特点,表现令人惊艳。去年又是出演了《黑暗迷宫》《道高一丈》《古墓兽影》等优秀影片。

黄圣依我们也是非常熟悉了,04年凭借周星驰导演的电影《功夫》“哑女”一角被观众熟知,后主演的电影《猛龙》被中国国家博物馆珍藏,07年一部《天仙配》收获央视电视剧频道年度收视冠军,七仙女的形象赢得许多观众的喜爱。2012年,黄圣依挑战自我、突破形象,在文艺片《女人如花》中出演一名民国时期的妈妈,并荣获了第七届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IMDB评分最高时达8.3分,位居华语影片榜首。

这次聂远、黄圣依联手领衔出演《横财局中局》为建国70周年献礼,可谓是强强联手,很有看点。而且他们之前也是一同出演过电影《建党伟业》,虽然不是主演,但是他们在剧中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相信再次携手,他们一样能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表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