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衣定云YDY Tailor Made西装穿搭指南 |胖子也能做型
衣定云YDY 2019-09-06

YDY Tailor Made 来自意大利的高级成衣定制品牌,衣定云线上AI西装量体定制,致力于成为国内第一服装定制平台和人体数据云服务平台。进入小程序,免费扫码获取个人穿衣尺码。关注我们各大平台,各类穿搭指南,为你的精致生活保驾护航~

十年职场好受伤,肉满身,眼昏黄。上班久坐,三餐外卖,从年轻的帅小伙变成了油腻的中年大叔,办的健身卡成了洗澡卡。管不住嘴又迈不开腿。看着日渐膨胀的大肚子,早已跟魅力这个词渐行渐远。

既不想去健身房去挥洒汗水,也不想放弃美食的诱惑通过节食来瘦身。那有什么办法可以扬长避短,增长个人魅力呢?“善用穿衣术”便是让胖男人看起来显瘦的方法,今天我们就谈谈胖男人的穿搭法则。

衣服必须合身 

如果你不是走嘻哈风格的话,那千万别想着通过穿宽松的衣服掩盖自己的体格。宽松的衣服并不能构成障眼法,只会让你看起来像套了个麻袋,让你轮廓邋遢,显得身上的衣服很廉价。唯有合身,才能显得更加精神有档次。

合身的定制的单西外套有适当的松紧度 ,贴合身体,却又不觉拘束。少了套西的严肃正式,增加一份亲切随和,任何气质都可以驾驭,日常穿着毫无违和感。

颜色要简单,最好是纯色 

对胖子来说,穿纯色最好,而且最好还是简单一些的颜色。尽量避免有浮夸印花的图案,毕竟胖子穿印花会显胖。而风衣外套能轻松制造出时尚感,轻松打造出街头风格之外,不同色系的搭配也能表现与众不同的型男品味。

善用显瘦竖条纹 

横条纹显胖大家都知道 ,选择有质感的细的竖条纹衬衫,或者具有条纹的西装,只要剪裁合身,布料高级,怎么也差不了。并且竖条纹越细和密,视觉显瘦效果通常会更好


裤子须选择合体的直筒裤

选裤子的时候,尽量选材质硬一点的,版型好一点的裤子,别选松松垮垮的阔腿裤,紧身裤更是大忌。

对胖子而言,裤子最好选择直筒裤或者工装牛仔裤,这样会利落得多。

说了这么多,还是那句话,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那就像挤牙膏一样挤出时间去运动,像对待工作一样去控制自己的饮食,让自己瘦下来。

但如果不想改变或者改变不了,那就接受自己的体型,自信起来,学会做一个性感有趣的胖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