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衣定云YDY Tailor Made动态 | 男人为何需要一件免
衣定云YDY 2019-09-07

YDY Tailor Made 来自意大利的高级成衣定制品牌,衣定云线上AI西装量体定制,致力于成为国内第一服装定制平台和人体数据云服务平台。进入小程序,免费扫码获取个人穿衣尺码。关注我们各大平台,各类穿搭指南,为你的精致生活保驾护航~

对于男人而言,衬衫简洁大方,优雅从容,是时尚界永不过时的经典存在,更是商务男士的必备单品。但是在穿衬衫的同时,衬衫的褶皱却让人花费大量的时间去打理。那么有没有既有型,又好打理的的好衬衫呢,免烫衬衫的出现解决了这个老大难的问题。

 

什么是免烫技术?

衬衫处理工艺简单来说分三类:非免烫、面料免烫、成衣免烫。抗皱性能由低至高依次递进,显然成衣免烫是效果最好的。

 

面料免烫——是在面料生产过程中就进行液氨、潮交联等技术处理,然后在规定的时间、温度内进行裁剪、缝纫,面料免烫工艺对面料的花色品种有一定限制。

 

成衣免烫——不单是面料免烫,还对衬衫各部位进行细节造型处理,其洗后平整度高于国际级标准,具备多次水洗后仍能保持良好抗皱效果,同时透气性、吸湿性,光泽感也很好。

YDY Tailor Made成衣免烫衬衫:为个性化的您打造靠谱的的衬衫,抗皱挺括,持久不变形,穿一整天,依然整洁如新 ,让您举手投足尽显风范。

 

1.DP成衣免烫技术加持,真正做到有效抗皱。拒绝束缚,优雅从容。

2.个性化定制服务,令您与众不同,唯您甄选。

3.甄选新疆阿克苏原产地的长绒棉,棉纤维长度达40mm,面料极致细腻柔软,亦有韧性与光泽。

4.始终保持整洁,减少熨烫打理衬衫的时间与花费。

款式精选

简单纯净的纯色衬衫

像蔚蓝大海又或是 湛青的天空

自然又舒服

  

简单的格子衬衫

摆脱那些单调乏味的色泽,清新却又不张扬


这个时代大家都很忙

 别让时间浪费在糟心的地方

这就是你为什么需要一件免烫衬衫的理由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